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佳雯膺双料亚姐 PK战狠批颜子菲没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姚佳雯膺双料亚姐PK战狠批颜子菲没身材(组图)
冠军〈中〉:姚佳雯 最完美体态大奖;亚军〈左〉:颜子菲 最上镜小姐;季军〈右〉:赖琳恩

  中新网12月8日电 2008年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昨晚顺利完成,新鲜出炉的亚姐冠军是香港代表1号姚佳雯,她曾参加多项选美,今次终摘下亚姐桂冠,并凭34、24和35吋匀称身材兼得最完美体态奖。姚佳雯在最后的PK战中狠批劲敌3号颜子菲没身材,结果对方屈居亚军,而季军是曾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姚佳雯膺双料亚姐PK战狠批颜子菲没身材(组图))》、有“人妻美眉”称号的台湾代表9号赖琳恩。

  香港媒体报道,亚视昨晚在大埔总台举行“2008亚洲小姐竞选

总决赛艳光爱地球”下篇,初赛选出的1号姚佳雯、3号颜子菲、6号袁小曼、9号赖琳恩和16号赵杨五强,连同连日拉票成功的吴建豪(听歌)同母异父妹妹4号姚凤凤、5号徐妮雅和18号陈莎角逐,最终冠军兼最完美体态大奖是1号姚佳雯,实至名归,她获悉封后更感动得流下热泪。亚军和最上镜小姐是3号颜子菲,季军是9号赖琳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亚姐选美造假风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