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夜店揽辣妹湿吻被拍 周慧敏暴怒嚎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24  中国新闻网

倪震夜店揽辣妹湿吻被拍周慧敏暴怒嚎哭(组图)
周慧敏为倪震再次偷食背叛自己而伤透心

  中新网12月9日电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跟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本是天生一对,只可惜倪震天生风流,与Vivian拍拖19年来多次偷吃。日前倪震更被拍下与辣妹在酒吧内又抱又亲的照片,虽然事后他直认做错及羞耻,又为自己不检点行为向女友道歉,但Vivian仍为此事发火嚎哭,情绪激动。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倪震与41岁的周慧敏(Vivian)拍拖19年以来,男的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女的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去年4月倪震被发现与模特Esther在湾仔约会后,又到女方跑马地香闺短聚两小时。有传Vivian为此事伤透心,一怒之下搬离二人跑马地金山花园爱巢,倪震特地安排与Vivian到南非旅行,二人才得以和好。

    相关链接:

    倪震与周慧敏十次燃情时刻及其四次偷情瞬间 

你怎么看待倪震周慧敏的恋情?
倪震男人花心很正常
同情一代玉女周慧敏
两人仍会长久
与我无关
你认为他们的恋情会怎么发展?
多年恋情遭决裂
倪震挽回爱人心,恋情依旧
促成两人完婚
不好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