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曼筠被嘲上围过大 遭赵硕之戴梦梦夹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6:03  新浪娱乐
李曼筠被嘲上围过大遭赵硕之戴梦梦夹击(组图)

文咏珊Janice坦言金融海啸下,出席活动也少了

李曼筠被嘲上围过大遭赵硕之戴梦梦夹击(组图)

戴梦梦与赵硕之一个露背,一个低胸,似向动漫Maggie示威

李曼筠被嘲上围过大遭赵硕之戴梦梦夹击(组图)

李曼筠Maggie一如以往,大秀骄人身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常以性感形象出击的赵硕之和李曼筠(动漫Maggie)和文咏珊(Janice Man)前晚(12月11日)一起出席活动,36D的赵硕之与戴梦梦(听歌)前后夹击34D的的李曼筠。戴梦梦还暗讽李曼筠身材过大。密实打扮的文咏珊前晚则趁机会澄清有关其嚣张态度的报道!

  “香港星跨媒体有限公司”前晚在洲际酒店举行开幕礼,香港星“一姐”黄婉伶(Race)与公司众新人一起出席,嘉宾有陈百祥夫妇、钟镇涛(听歌)刘美君(听歌)温碧霞(李曼筠被嘲上围过大遭赵硕之戴梦梦夹击(组图) blog)、陈雅伦、蔡一智、蔡少芬(blog)夫妇、黄婉君(Rosanne)、郑融(听歌)、李曼筠、赵硕之、文咏珊、戴梦梦、吴浩康(听歌)钟舒漫(听歌)等,洪天明与周家蔚则前后脚到场,场面热闹。

  李曼筠前晚的喷血身材成为焦点,她坦言每次都要给大家惊喜,她是看场合来穿衣服的,她表示没有听过公司没被人压价,问她是否有留意最近的Game Girl?她表示没看。戴梦梦表示与赵硕之事前没有商量过,她称赵硕之因为背后长暗疮,因此由她来穿大露背,提到李曼筠身材很好?戴梦梦似乎暗讽对方称:“她的胸好像比我的头大。”赵硕之被问觉得风头被抢吗?她说:“我不觉得,之前整头发时都见到她,虽然她仍没换衣服,但我觉得无所谓,各有各

性感,不过她真的很大。”

  文咏珊否认嚣张

  文咏珊前晚主动澄清有关她失场的报道,她表示从来没试过失场,那篇报道实在有一点不负责任,她说:“接工作是公司负责,不是在我范围之内,公司叫做什么我就做,报道又说我工作态度差、嚣张、骄傲,使我人气跌而没有工作,我会有不开心,因为我一直以来与客人、朋友和公司都相处得很好。”问是否会检讨一下自己?她说:“会,说我嚣张可能是有一次我出席酒吧活动,单位临时加了一些额外工作给我,我公司才会拒绝,我都是听公司安排来做的。”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曼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