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阔太不易做 前亚姐罗霖购物要看婆婆脸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2:12  金羊网-新快报
阔太不易做前亚姐罗霖购物要看婆婆脸色(组图)
罗霖与婆婆乘车离开时一脸苦色

阔太不易做前亚姐罗霖购物要看婆婆脸色(组图)
罗霖为刘坤铭诞下三子,一家人乐也融融

  富商刘坤铭太太、1991年亚姐冠军罗霖堪称名媛界“蝙蝠侠”,爱伸张正义的她,先力撑与寰宇老板林小明离婚的赵雪英,再直斥亚视改以全球票选亚姐的赛制不公平。不过,敢言的她对待自己的婆婆又是另一回事,上周四,记者见她拿着Herms手袋、束马尾,一身富贵打扮与婆婆一起到铜锣湾逛名店,身为三子之母的她全程只顾挑选童装,左一件右一件挑得不亦乐乎,但其婆婆由始至终只向她做出一个“拧头”动作,严禁新抱(儿媳妇)乱花钱,难怪罗霖离去时笑都笑不出。

  罗霖跟刘坤铭结婚13年,又是三子之母,虽然在家相夫教子多年,但罗霖依然脾气耿直,曾跟丈夫刘坤铭共渡患难的她早前便隔空力撑赵雪英,指“男人有钱就身痕(痒)”。日前又说就算得罪亚视都要为今届亚姐参赛佳丽抱不平,指全球票选赛制不公平,更要求亚视不要只为搞噱头,而选出一个只迎合大众口味的亚姐,影响亚姐形象。上周四下午,记者见罗霖跟婆婆到铜锣湾利园商场购物,虽然名店甚多,但罗霖只对童装有兴趣,逛完一间又进一间,在“COMMECA KIDS”内更逛足两圈,左一件右一件选得不亦乐乎。售货员见罗霖显得十分开心,立即醒目地上前力推各种产品。罗霖随即问站在一旁的婆婆意见,只见婆婆不断摇头摆手,似在严禁新抱乱花钱,想了想,罗霖决定把靓衫挂回架上,没有问原因,嘴扁扁地离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