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宋新妮半裸上阵雪乳半露 不甘当二线谐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1:37  新浪娱乐
组图:宋新妮半裸上阵雪乳半露不甘当二线谐星

宋新妮S曲线半露雪乳

组图:宋新妮半裸上阵雪乳半露不甘当二线谐星

宋新妮穿纯美白纱裙

组图:宋新妮半裸上阵雪乳半露不甘当二线谐星

宋新妮多种造型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5日,近来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宋新妮(组图:宋新妮半裸上阵雪乳半露不甘当二线谐星 听歌 blog),在一片景气惨淡的声浪中,不仅陆续接棒担任节目主持、拍摄新偶像剧,最近更因为长期保养的好身材,被众多厂商相中邀请代言塑身内衣以及知名保养品系列活动,抢尽名模风头,不惜全裸登上周刊封面,对于保养始终有着独到见解的她,在2008年岁末,要用第一本自己的美容书来宣告自己即将摆脱二线身份,顺便替自己迎向“钱”途无量的2009年。

  宋新妮表示自己虽身为二线谐星,但私底下自己其实很小女人,从小就被家人严格训练一定要穿得美美的才准出门,小时候还因此立志成为服装设计师。所以无论是穿衣时尚、塑身方法和美容保养,宋新妮都花了许多功夫深入研究,无论多怪、多特别的美容方法,只要有用,大胆的她几乎通通试过。在《宋新妮-美人A段班》的书中,宋新妮要告诉你大明星们的化妆技巧还有许多新妮“独家研发,亲身体验”的爱美小窍门,大方公开自己微整形的奇妙经历与功效,比如打过肉毒杆菌,觉得笑不出来,脸部僵硬;打丰唇痛到想哭,脉冲光打完皮肤超白,另也尝试最新的电波融脂瘦身,大赞效果一级棒。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