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返港看片解闷 谈“小三”张茆翻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6:58  新浪娱乐
倪震返港看片解闷谈“小三”张茆翻脸(图)

倪震一脸憔悴现身,被追问感情现况

  新浪娱乐讯 倪震自被揭发偷吃事件后,随即发表声明宣布与交往19年的女友周慧敏(听歌)分手,外界批评不断,他前晚以一脸憔悴、双眼通红的“可怜”姿态现身香港大潭阳明山庄,还公开承认自己做错,称经过一星期反省,决定返港面对。

  倪震昨晚高调偕两男一女友人去看电影, 他看来仍闷闷不乐,有点强颜欢笑,问到他与张茆是否会继续发展?他说:“不好意思,我没有回应。”之后他对记者提问都不肯回应,直至晚间8时许看完电影,他与友人一起到停车场取车,大批记者又追问他,他不耐烦说:“我只想好好生活,做错事也要生活!”

  不过,昨有杂志报导倪震接受专访,以“还好”就偷吃事件作出回应,他表示苟且回避不是自己的性格,他要告诉关心自己的朋友和憎恨他的仇人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就是“现在他还好”,而且经过一星期闭关反省后,他更认识自己,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能力,但自认做了愚蠢错事。

  又被爆网上钓妹

  倪震除被爆“新欢”是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外,昨也有香港女子团体Freeze再爆,他曾在交友网站“Friendster”勾搭她们,团员之一的陈乐榣说:“他说要做朋友,要约我去船上玩,后来我问我模特儿朋友,说他每天都不做事。”APPLE/文

  博客曝料:张茆湿身火辣照与男友私密情书曝光

  网友热评:倪震“新欢“不进娱乐圈太屈才(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慧敏倪震难抵压力协议分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