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亚姐赖琳恩上节目秀台步 展美丽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26  新浪娱乐
组图:亚姐赖琳恩上节目秀台步展美丽风情

赖琳恩秀台步

组图:亚姐赖琳恩上节目秀台步展美丽风情

弯腰翘臀好惹火

组图:亚姐赖琳恩上节目秀台步展美丽风情

赖琳恩秀美腿隐约露底

组图:亚姐赖琳恩上节目秀台步展美丽风情

赖琳恩风情万种黑人大呼好香

  新浪娱乐讯 CHANNEL[V]“我爱黑涩会(组图:亚姐赖琳恩上节目秀台步展美丽风情)”节目,昨(17)日录影邀请新亚姐赖琳恩、模仿黄睿靓声名大噪的巧克力、刚出新专辑歌声惊人的梁文音,以及演出《光阴的故事》一剧有小许玮伦之称的辛静回到节目,除了重温之前的回忆,更带来新的表演,让现场所有人眼睛为之一亮。

  刚新出炉的亚洲小姐赖琳恩,以一席白色洋装现身,姣好身材令人惊艳,经过一个半月的亚姐决赛洗礼,琳恩显得谈吐、仪态相当有亚姐架式。对于近日主办单位计票错误,经纪人表示整个结果最快要二到三周才会公布,但相信对于琳恩的名次不会有影响,还有名次再往前的可能。琳恩才19岁就有这样的好成绩,黑人(blog)马上召集现场另外4位一样19岁的小熏、鬼鬼、小蛮及勇兔一起与琳恩走秀,宛如亚姐带着4个小朋友逛,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谈到在“我爱黑涩会”节目中最印象深刻的事,琳恩马上就想到“起立蹲下”这个动作,因为这个性感姿势,让他打开知名度,也被黑人冠上“人妻美眉”的称号,更夸张的是,这个动作竟然红到香港去,连她也不敢相信。在黑人的怂恿下,琳恩现场重现“起立蹲下”这个动作,不仅让现场媒体拍个不停,更让所有人惊呼连连。

  琳恩更是现场表演当初参选亚洲小姐所表演的性感舞蹈,随着琳恩跳着火热舞蹈,让整个摄影棚沸腾起来。不仅如此,琳恩还拉着黑人共舞,转身间飘散着发香,让黑人忍不住说:“好香啊!”让一旁的美眉直呼要报警,还有美眉冒出一句:“那她跟范范哪个香?”黑人口快的说:“她没有香过啊!啊……我的意思是香味不一样!你问这个问题想害我啊!”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至于模仿黄睿靓唯妙唯肖的巧克力,现场也来段黄睿靓上身说:“我真的觉得黑涩会太超过了,现在才找我回来!”黑人忍不防突然丢出要她对扁家最近新闻作评论,巧克力马上恢复原来身分,停顿三秒后缓缓的说:“我个人对政治没多大兴趣,相信台湾司法是公平的”,反应有够快。巧克力也现场模仿黄睿靓演唱戴佩妮(听歌 blog)的《你要的爱》一曲,因为实在模仿的太像了,连自己也频频笑场,等唱完也不忘冷冷的补上一句:“太超过了!”模仿的让人分不出真假。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