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住2千万台币新宅 搭顺风车省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01  新浪娱乐
林依晨住2千万台币新宅搭顺风车省钱(组图)

林依晨忙完工作步行回家,不怕被路人认出。

林依晨住2千万台币新宅搭顺风车省钱(组图)

林依晨在有机食品店购物,随后带着大墨镜离开。

林依晨住2千万台币新宅搭顺风车省钱(组图)

最后回到新家

林依晨住2千万台币新宅搭顺风车省钱(组图)

林依晨在光复南路的新宅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林依晨住2千万台币新宅搭顺风车省钱(组图))虽有金钟影后加持,但勤俭成性不改作风,出门搭捷运或顺风车,花2千万((约420万人民币)买新宅仍为节省,地点方便省上万交通费。

  林依晨勤俭成性,出门搭捷运或经纪人的顺风车,不买名牌衣物,聚餐专挑打折餐厅,能省则省,买光复南路2千万台币新宅算奢华,不过她还是精打细算说:“选这个地段也是节省。以前住芦洲每月交通费要2万元,现在顶多几千块。”

  日前林依晨结束一场公益活动,搭经纪人的顺风车回家,不像大牌明星坚持专车送到门口,她在住家附近下车走回家。沿途到天然有机食品店逛了5分钟,尽管有机食材并不便宜,但她说:“吃得健康,就能省掉看医生的钱。”

  经纪人举她抠门的案例,刚入行时不但拿剧组便当回家吃,还要来剧中的背包,一背2、3年,经纪人念她你是艺人,不能穿每套衣服都配同个包包。她居然哭了出来说:“我想要多存一点钱。”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