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拉郑秀文满场飞 带新欢秀齐人之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54  新浪娱乐

许志安拉郑秀文满场飞带新欢秀齐人之福(组图)

安仔女友Michelle(左)与好友蔡立结伴入场,十分低调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听歌)前晚(12月18日)秘密带着年轻14年的女友Michelle(余德琳)出席梁汉文(听歌)的喜宴,虽然有旧爱郑秀文(听歌)在场,但他无惧新欢打烂醋缸,竟高调拉着过气女友郑秀文满场飞,左右逢源!

  未有公开承认有圈外女友Michelle的安仔,前晚适逢好兄弟梁汉文(Edmond)的大喜日子,加上女友Michelle生日,可谓双喜临门!不过安仔为避开传媒耳目,刻意安排好友蔡立掩护女友入场,其实场内一众兄弟早已认识这位新任安嫂!

  虽然安仔有正印女友在旁,但当过气女友郑秀文(Sammi)到场后,二人竟当众上演“再见亦是朋友”,安仔除主动上前与Sammi聊个不停外,两人更全程十指紧扣满场飞,高调得全场瞩目!至于寿星女友Michelle亦很识做,即时醒目地玩“隐形”,待逗留不足10分钟的Sammi离开后,才再度现身!女友善解人意未有吃醋,难怪安仔在朋友面前认定其安嫂身份!

  

婚宴之后,安仔、吴国敬(听歌)郑中基(听歌)及半醉的张卫健(听歌)(Dicky)于凌晨12时到达湾仔的After Party,期间Dicky险跌倒,十分狼狈!相隔1小时,Michelle再度由蔡立掩护到场。至于新郎哥Edmond则由陈子聪扶着下车,见他醉得不停傻笑,更差些撞向电灯柱,而太太Karen亦脸颊红红,明显饮了不少酒!而黄柏高自称没醉,侧田(听歌)则醉醺醺拿了记者的相机拍照,而何韵诗(听歌)亦与父亲撑场,但她逗留一会便撇下父亲离开。

  据知派对上,Edmond被众兄弟狂灌酒及猜拳,不少人醉完又醒,酒醒后再饮,不醉无归!(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