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力宏阳光形象现身校园 为考生加油鼓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4:04  新浪娱乐
组图:王力宏阳光形象现身校园为考生加油鼓劲

王力宏阳光形象

组图:王力宏阳光形象现身校园为考生加油鼓劲

王力宏为学生加油

组图:王力宏阳光形象现身校园为考生加油鼓劲

王力宏做加油手势

组图:王力宏阳光形象现身校园为考生加油鼓劲

王力宏为学生“加冕”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台北,被考生家长们票选为心目中的模范生代表王力宏(组图:王力宏阳光形象现身校园为考生加油鼓劲 听歌),在大学入学考进入倒数阶段,特别出席景美女中“考生誓师大会”,除了特别带著最近代言的产品为高三考生进补外,也带领同学一同高喊“有精神,学业更神”的口号,还特别录制了钟声,在入学考前每天为高三考生加油!

  王力宏进入校园,让景美女中的全体师生为之疯狂,全场尖叫声不断,就为一赌巨星风采;王力宏的祝福,更是这些学生的最大精神鼓励!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