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玩得满城风雨 刘嘉玲警告男人要检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14  新浪娱乐
倪震玩得满城风雨刘嘉玲警告男人要检点(组图)

刘嘉玲有幸乘坐由城城驾驶的兰博基尼进场

倪震玩得满城风雨刘嘉玲警告男人要检点(组图)

身穿Givenchy黑色低胸裙的刘嘉玲,下车时小心翼翼

倪震玩得满城风雨刘嘉玲警告男人要检点(组图)

面对世姐张梓琳(左),刘嘉玲大叫好高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倪震玩得满城风雨刘嘉玲警告男人要检点(组图) 听歌)今年结束18年爱情长跑,正沉醉新婚生活的她,面对近日闹至满城风雨的倪震与周慧敏(听歌)结婚,她坦言会祝福两人,不过却希望藉此提醒男人在公众场合要检点。

  刘嘉玲、郭富城(听歌)、世姐冠军张梓琳、乒坛名将张怡宁(倪震玩得满城风雨刘嘉玲警告男人要检点(组图))等前晚出席商场周年庆祝活动,分别乘兰博基尼跑车进场,嘉玲有幸乘坐城城驾驶的跑车压轴现身,身穿Givenchy黑色低胸裙的她,下车时却不慎走光。

  约城城游车河

  嘉玲拿出年前在苏州拍摄的写真集送给商场的尊贵客户,她笑说:“这本不是那种写真集,是正经写真集!”对于首次乘坐兰博基尼,她大赞跑车速度快,外观又美,但慨叹刚才的路程太短,希望城城圣诞佳节能驾兰博基尼与她兜风庆祝,城城闻言后马上答应,但笑言司机重任将交由梁朝伟负责。嘉玲又透露今年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年,最开心的是成为梁太,问到倪震与周慧敏结婚,嘉玲笑说:“我也觉得很开心!经历了20年恋爱,只有他们才明白个中滋味,现在决定结婚,虽然是很戏剧化,但相信他们经过认真考虑,我会祝福他们,但要通过这件事提醒男人在公众场合要检点。”

  此外,问到熊黛林叹息没收到圣诞礼物,城城想了一想才说:“小事一桩!圣诞有时间我会买礼物给身边人,熊小姐也是我的朋友。(周慧敏要结婚?)相信当事人想得很清楚,无论如何都会祝福他们,希望大家用较开心角度去看这件事。”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