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约母亲共餐表孝顺 不回答造人话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30  新浪娱乐
梁朝伟约母亲共餐表孝顺不回答造人话题(组图)

梁朝伟出场气派

梁朝伟约母亲共餐表孝顺不回答造人话题(组图)

步入餐厅

梁朝伟约母亲共餐表孝顺不回答造人话题(组图)

陪母亲用餐

  新浪娱乐讯 前晚(12月20日)刘嘉玲郭富城到广州出席活动,在港的梁朝伟也不愁寂寞,相约母亲和长辈到跑马地的高级餐厅饭聚。

  前晚7时30分,梁朝伟被发现在跑马地某高级餐厅,与母亲及众长辈吃饭。直至晚上10时多,一名长者先行离开餐厅,之后梁朝伟与母亲前后走出餐厅。见到大批记者在门外守候,梁朝伟和伟妈不但没有面露不悦,反而面带笑容的向大家,问今年圣诞会与老婆刘嘉玲怎样度过?昨晚是否与母亲过节(冬至)?今年圣诞梁朝伟是否会努力造人?梁朝伟只是笑而不答,然后向众人挥手,坐豪华七人车离开。

  之后,有记者追问伟妈是否与梁朝伟过节?她听后立好发笑,表示只是与亲友吃家常便饭,然后便登车离开。等候期间,路人便显得十分兴奋。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