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牧师劝倪震周慧敏做婚前辅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8:27  新浪娱乐
牧师劝倪震周慧敏做婚前辅导(组图)

阳明山庄会所的怡景厅是热门的婚宴场地

牧师劝倪震周慧敏做婚前辅导(组图)

倪震早前逃亡后返港,就曾暂居于阳明山庄

牧师劝倪震周慧敏做婚前辅导(组图)

据称倪震看重阳明山庄保安严密,故拟在该处摆酒

牧师劝倪震周慧敏做婚前辅导(组图)

林以诺牧师嘱倪周二人宜做婚前辅导,让彼此更了解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听歌)与倪震的成婚大日子,成为城中热门话题,近日坊间也传出多个大婚日子和婚宴地点,然而据本报所知,倪周两人并未确定大婚日子。而昨日(12月22日)有周刊却报道婚宴地点已锁定为倪震逃亡后返港的暂时居所“阳明山庄”。此外,偷情事件曝光后,曾与倪震接触的牧师林以诺则表明,因为两人并非基督徒,因此没能为他们主持婚礼。

  倪震与周慧敏结婚消息传出后,坊间已不断传出他们的大婚日子,却出现两个不同版本,分别为1月5日或16日,然而据本报收到可靠消息,其实倪周两人目前仍未决定结婚的日子。知情人士透露,原先他们确曾想速战速决于1月5日成婚,可惜最后没能成事,目前周慧敏和倪震仍忙于研究大婚日期。虽然大婚日期未定,但有周刊却称他们已选定阳明山庄设宴,摆5桌招待亲友。据悉,倪震选阳明山庄的原因,是他经常到该处用餐,与该处职员熟悉,且觉得阳明山庄的保安严密,也有婚宴套餐,一条龙服务,非常方便。

  拒透露与倪震对话内容

  此外,发生偷情事件后,曾与倪震见面的林以诺牧师刚从马来西亚返港。问他是否会为倪震婚礼担任证婚牧师,他说由于倪震和周慧敏并非基督徒,他不能为他们主持婚礼,问他当天是否曾鼓励倪震珍惜女友,他说基于专业守则,他不会透露与倪震的对话内容。他又表示自从倪震发表结婚声明后,没有与对方联络过,不过也会替他们高兴,他稍后还会补发短讯恭喜他。问他有什么说话想跟二人说,他说:“任何人结婚都应先做婚前辅导,让准新人更深入互相了解,处理好彼此间的问题。”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