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阮经天与粉丝亲密相拥 现场获赠红色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12  新浪娱乐

组图:阮经天与粉丝亲密相拥现场获赠红色内裤

阮经天与粉丝拥抱

组图:阮经天与粉丝亲密相拥现场获赠红色内裤

阮经天表情俏皮

组图:阮经天与粉丝亲密相拥现场获赠红色内裤

阮经天获赠红内裤很不好意思

组图:阮经天与粉丝亲密相拥现场获赠红色内裤

阮经天现场秀礼物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24日香港,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blog)(小天)出席西九龙中心举行的《相约小天抱抱会》,与粉丝签名及拥抱,气氛热闹。大会安排E cup baby(刘欣宜)向小天送礼物,司仪要求二人示范亲吻,但遭两人拒绝,两人只肯飞吻。

    小天刚出场便用广东话介绍自己,司仪要求小天与E cup baby示范拥抱,现场粉丝表示反对,之后再两度要求小天与E cup baby示范亲吻,现场粉丝大叫不要,小天也拒绝。E cup baby及后送上一条红色内裤及小天作为圣诞礼物,她解释因为听说小天不穿内裤的。小天即尴尬说没有!事后小天坦言大会要求他们亲吻都有点尴尬的,问他与E cup baby拥抱时,可有感受到对方的身材吗?他表示抱抱时会拱起手,男生与女生要保持距离的。问他是否真的不穿内裤呢?他立即秀内裤边让记者看,以证明自己有穿内裤。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