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法蓉男友陷财政危机 拖欠工资玩失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01  新浪娱乐
传陈法蓉男友陷财政危机拖欠工资玩失踪(组图)

早前陈法蓉被拍到与男友牵手出门

传陈法蓉男友陷财政危机拖欠工资玩失踪(组图)

陈法蓉全家看豪宅

传陈法蓉男友陷财政危机拖欠工资玩失踪(组图)

专车接送

  新浪娱乐讯 现年四十一岁的陈法蓉(blog),今年八月击退年纪小一截、二十七岁港姐师妹陆诗韵,抢走身家逾十亿的油王朱明后,早前拖着老爸公布婚讯,宣示主权,斩断男友在外继续风流。

  婚期未落实,近日却传出之前豪花800万元,将降班足球队流浪重组成四海的朱明因为在金融海啸中损手,搞到要“潜水”之外,球会也迟迟未有“粮出”(发工资),经济危危乎。

  渴望结婚

  五十多岁,曾经离婚并育有一女的朱明,在富豪圈中不属于高调一类,不过,喜欢追求女星的他,出手相当阔绰,即使初次约会,已大手笔送数十万名牌手袋名牌衫。今年八月,陈法蓉被拍到与朱明结伴行街后,即不避嫌公开承认恋情,向传媒大晒幸福,更表示一旦结婚会公告天下。

  1988年获得港姐冠军加入娱乐圈的陈法蓉,多年来情路崎岖,分别与倪震及许晋亨相恋,可惜最后也是分手收场。

  至于新欢朱明,二人虽然只拍拖几个月,但男方对陈法蓉十分照顾,衣食住行全包,陈法蓉出入有七人豪华Van接送,连陈法蓉父亲也大赞他为人随和,直言希望爱女尽快披嫁衣。

  除经营粮油生意外,朱明亦有投资发电厂及开食肆,公司利润每日以百万计算,旗下的油脂厂去年营业额高达十六亿元人民币。今年七月,朱明一掷八百万做香港甲组球队“四海体育会”会长,将上届降班队流浪改组,成立四海,设立奖金制,球队亦稳守联赛第六位;本月初,四海击败国内球队谢菲联,被称为“神奇球队”。

  忽然潜水

  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朱明在金融海啸中失利,上个月更突然“潜水”,就连球队亦迟迟未有粮出,经济明显出现重大问题。

  “十一月应该要出粮(发工资),但球员等到十二月头都未收到钱,直到十二月七日,因为四海要同晨曦争赛,为免球员无心机无士气,他到比赛前一日出粮。虽然是这样,但你话球员心理无影响就假,怎知下次什么时候才有粮出!”知情者说。

  至于陈法蓉(陈法蓉的论坛 陈法蓉的图集 陈法蓉的明星村),被问到金融海啸身家可有缩水时,她表示自己及家人都没有买股票,只是买澳元高息存款蚀了七位数字,又说相信外币不同股票,可以慢慢等升。不过,提到男友朱明经济状况,她即表示不会代答,十分避忌。(ylw)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法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