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朝伟亲吻刘嘉玲 新婚写真迷醉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50  新浪娱乐
组图:梁朝伟亲吻刘嘉玲新婚写真迷醉浪漫

梁朝伟亲吻刘嘉玲

组图:梁朝伟亲吻刘嘉玲新婚写真迷醉浪漫

越走越精彩的女人

组图:梁朝伟亲吻刘嘉玲新婚写真迷醉浪漫

不眩目却温暖醉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梁朝伟亲吻刘嘉玲的写真曝光,两人新婚之后依旧迷醉浪漫。有种女人会让人忽略年龄,人们想起她就如同一个符号,一个时代的标志,这应属女人中的极品,刘嘉玲(听歌)就算一个。也许有人不喜欢她,她也从来不是标准意义的美人,但没人能否认她是一个从不向命运和挫折低头,越走越精彩的女人,犹如一抹酒红色,不眩目却温暖醉人。

  ELLE:新婚后的感觉怎么样?

  刘嘉玲:原来婚礼完全是为了安慰两位老母亲举行的,但是受到那么多朋友的祝福,我现在觉得这个婚礼就是为自己而做的。结婚后感觉很好,感觉人生进入了新阶段,以前我喜欢很多人在外面玩,喝酒开心,而现在,同样是喝酒,我更爱在家里倒一杯红酒,看一本好书,细细品味。

  ELLE:很多女孩子会选择在这个季节结婚,能分享一下你的新娘心得么?

  刘嘉玲:我很幸运,一切过程都那么美好,当然在准备中有很多琐碎的细节,麻烦不断,不过现在想来每个时刻都值得回味终生。有人说婚礼是只属于新娘的,一点都没错,当时新郎(梁朝伟(组图:梁朝伟亲吻刘嘉玲新婚写真迷醉浪漫 听歌))就没有操什么心,希望每一个新娘都能好好享受属于她的时刻。在这当中一定会精神紧张,皮肤状态就会差,所以要多喝水、保证睡眠,当天解决不完的事情就不要多想,好好睡一觉再说。 ELLE/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