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 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8:58  新浪娱乐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张柏芝甜蜜挽手 夫妻二人张望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谢霆锋独自漫步 谢霆锋与友人交谈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谢霆锋吸烟解闷 独自思索 两人搭乘出租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听歌)张柏芝(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 听歌)婚前婚后都是非多多,早前传出张柏芝再度怀孕,谢婷婷(组图:张柏芝牵谢霆锋吃大餐有孕在身小心护肚)回应嫂嫂再度怀孕竟然送上一句:“你们怎么知道?”而张柏芝的母亲则表示:“好开心!”不过,此事一直没得到当事人承认,日前张柏芝与谢霆锋到跑马地共餐,张柏芝以钱包遮掩肚子,谢霆锋则全程笑不停,难掩即将再当父亲的喜悦。

  谢霆锋与张柏芝从拍拖至结婚,都是非多多,最新鲜的则是传出“奶奶”狄波拉教唆张柏芝不要在经济上照顾母亲,使张柏芝妈妈当服务员,赚取9千元月薪帮补家计。其后,又传出张柏芝再度怀孕,问谢婷婷此问题时,她第一个反应是:“你们怎么知道?不够百日不能说!”至于张柏芝妈妈则表示好开心,但依然没得到两位当事人承认。

  日前,谢霆锋与张柏芝到跑马地著名餐厅Amigo吃法国大餐,一同庆祝圣诞佳节。当晚9时半,谢霆锋孤零零一个人走到餐厅门外吸烟,不久他发现记者,但没有因此变脸,反而全程面露微笑,之后又在餐厅门外逛来逛去。对惯镜头的他明显有点不自在,吸完烟,并未立即返回餐厅,反而走到对面马路,逛了一个圈,又再返回餐厅门外,低下头,不断沉思。

  外卖蛋糕给儿子

  经谢霆锋通风报信,张柏芝也知道门外有记者,就趁着同场的赵世曾与友人离去之际,张柏芝便在人群之后一个箭步走出来,当晚张柏芝穿了一件阔身中衣、运动裤以及波鞋,面色相当红润,手上拿着一个外卖的拿破仑蛋糕,让儿子Lucas可以大饱口福。张柏芝离开餐厅立即抱住谢霆锋,全程以钱包遮掩肚子,还一度避开镜头,谢霆锋见状立即截了一部的士,两人匆匆离去。

  张柏芝否认不理娘家

  月前有报道称谢霆锋于年初以9,600多万元,买入赤柱舂坎角一幢豪宅,但不足三个月就遇上金融海啸,账面大亏2,600万,加上因市道不景气而工作大减,他要出尽九牛二虎之力赚钱养家且供楼。正因如此,惹来不少揣测,还传出霆锋母亲狄波拉教唆儿媳张柏芝不要照顾娘家,使张柏芝妈妈要到餐厅当服务员,洗碗且扫地月入只有9千。不过,其后张柏芝经理人否认此事,还说张柏芝一向孝顺家人,不会停止给妈妈家用,何况栢芝妈妈自己也有钱。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