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銮雄懒理女友有喜传闻 和甘比频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7:52  新浪娱乐
刘銮雄懒理女友有喜传闻和甘比频约会(组图)

刘銮雄不停的讲电话

刘銮雄懒理女友有喜传闻和甘比频约会(组图)

刘銮雄与甘比走出酒家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周刊指刘銮雄(大刘)的女友吕丽君有喜,昨日(1月3日)大刘仍相约甘比到湾仔福临门用膳。下午1时多,甘比先乘搭CC8房车到达福临门,15分钟后,大刘乘车到达,期间见到工作繁忙的大刘,不停的讲电话,没有理会记者在场采访,快步进入饭店。

  1小时后,大刘一改作风,与甘比结伴乘车离开,现场有记者问到吕丽君是否有喜?大刘及甘比全程充耳不闻,上车离开湾仔。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銮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