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仇人题写“百年好合” 祝福倪周大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倪震仇人题写“百年好合”祝福倪周大婚(组图)

刘锡明当堂题字“百年好合”

倪震仇人题写“百年好合”祝福倪周大婚(组图)

刘锡明展示自己的粉笔字

  新浪娱乐讯 倪震和周慧敏(听歌)即将大婚,那些曾经被他们伤害过的人,又是做何看法呢?目前看来,刘锡明(听歌 blog)虽然仍未淡忘倪震当年的恶意中伤之举,但他还是在昨天(1月4日)返母校探访时,大度在母校的黑板上当堂书写“百年好合”四个字,以示祝福。

  刘锡明首先忆述上世纪90年代被学弟叫“毒瘤明”,从话语中可以听出,刘锡明仍然对当年倪震举动耿耿于怀:“当时很不开心,好在得到老师安慰,而周慧敏亦曾经对我说‘对不起’。说真的,生过倪震的气,大家从来没有见过面,不知道是不是前世跟他有仇。”

  不过,他亦放开胸襟在课室黑板上留言祝福二人“百年好合”:“当作给他们的结婚贺礼。(怕不怕被人说冷嘲热讽?)我岳母生日我才回香港,难道他们结婚我就不能回来吗?(送其他礼物?)她没有发喜帖给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