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慧敏倪震今日完婚 婚礼低调仅设宴四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22  人民网-港澳频道
组图:周慧敏倪震今日完婚婚礼低调仅设宴四席

周慧敏与倪震排除万难,今日修成正果结成夫妇,接受亲友祝福。

组图:周慧敏倪震今日完婚婚礼低调仅设宴四席

1967年11月20日出生的周慧敏,来自单亲家庭。图为小时候的周慧敏乖巧可爱。

组图:周慧敏倪震今日完婚婚礼低调仅设宴四席

93年1月得日本NHK最受欢迎外国女歌手奖

组图:周慧敏倪震今日完婚婚礼低调仅设宴四席

1994年4月拍摄一个MTV,以一袭性感宫廷装,惹来一阵哗然。

  人民网1月5日电 痴心情长的周慧敏,懒理男友倪震的风流韵事,全心全意于今天下嫁做倪太,沉醉于二人的爱情世界中,接受亲友祝福,携手展开新一页。由倪震激吻城大女生张茆不足1个月内,周慧敏经历分完又婚的情路起伏,但她仍坚定不移,怀抱爱要宽恕的心对待倪震,期待有个甜蜜圆满结局。一对准新人于婚礼前夕心情兴奋,继续闭门为婚事作最后准备,今日会发婚照给传媒分享喜悦。本报昨日透过短讯祝贺准新娘,并问她的待嫁心情?她回复:“I have nothing to say!”一切尽在不言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与倪震的婚礼将于今午假阳明山庄举行,一对新人会穿着婚纱、礼服,于至亲好友见证下正式注册结成夫妇,晚上会于宴会厅设宴四席,据说酒席费用只需4万元;而周慧敏会穿着好友何国钲设计,价值25万元的婚纱及晚装。虽然是闭门婚礼,但周慧敏及倪震会发放结婚照给传媒,让大家分享喜悦。

  发放结婚照给传媒

  昨日新婚前夕,周慧敏与倪震留守家人继续共度婚前甜蜜一夜。今日周慧敏大婚之喜,将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她的经理人陈志光表示大家一定会拍得到!

  倪震好友兼堪舆学家麦玲玲被问到今天是否结婚好日?她说今天是好日宜嫁娶,又是开日,但属龙的人,倪震是属龙的。不过这未必不好,因倪震近日发生太多烦事,适逢今天开日,一会有一个新开始。今天那个是结婚好时辰?她说最好是下午3时至5时。

  麦玲玲计划赠金筷子

  问她今天会否去饮喜酒?她说自己其实不清楚倪震何时摆酒,今日她亦不在港。会送什么贺礼?她表示考虑中,计划送一对金筷子,取谐音“快子”,希望他们快些生个儿子。

  张达明“真言”寄语好友

  倪震另一好友张达明透露,他知道倪震与周慧敏喜欢打台球,会送上台球好手奥苏里云的签名纪念品作贺礼。他并衷心寄语倪震:“活在光明底下,尽心对对方好。”他有感两人会经得起风浪,祝福他们开心生活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