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祖坟遭曝光 每年扫墓尽孝受尊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31  新浪娱乐
周润发祖坟遭曝光每年扫墓尽孝受尊敬(组图)

周润发每次回港都生活如平民,身穿运动服四处逛街。

周润发祖坟遭曝光每年扫墓尽孝受尊敬(组图)

周润发家的祖坟修葺后首度曝光,祖坟外形简洁而大气。

周润发祖坟遭曝光每年扫墓尽孝受尊敬(组图)

发哥被拍得光顾保健诊所。

周润发祖坟遭曝光每年扫墓尽孝受尊敬(组图)

在柜台开中药调理身体。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润发(周润发祖坟遭曝光每年扫墓尽孝受尊敬(组图) 听歌)(周润发祖坟遭曝光每年扫墓尽孝受尊敬(组图) 听歌)在去年八月所修葺的祖坟被香港媒体曝光。同时,媒体还爆料其深谙养生之道,爱光顾中西医学合璧的保健诊所。

  据悉,周润发每年清明、重阳等节日都会回到老家老家横塱村、太祖父身故后所葬的地方扫墓尽孝,其思乡念祖的心受到岛上居民赞扬。当祖坟遭到风雨侵蚀后变得老化残旧后,周润发便出资开始修葺祖坟,让其变得更加庄重大气,于去年八月完工。

  媒体还爆料,称日前看到周润发光顾了老家的一家中西合璧的保健诊所。从诊所出来时,其右后腿一瘸一拐,很像做完物理治疗。周润发拿着医生开的药房,开了一贴中药来调理身体。据悉,该保健诊所的特点是中戏医学合璧、科技和另类疗法结合,可见周润发深谙养生之道。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