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汪明荃挺周慧敏不委屈 嘲讽倪震出街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组图:汪明荃挺周慧敏不委屈嘲讽倪震出街做戏

汪明荃参加活动

组图:汪明荃挺周慧敏不委屈嘲讽倪震出街做戏

阿姐和林峰

组图:汪明荃挺周慧敏不委屈嘲讽倪震出街做戏

收大红包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听歌)下嫁倪震被外界指很委屈,但汪明荃(听歌)1月7日在香港跑马地马场参加新年赛马日宣传活动时力挺她不是委屈结婚,只是她的个人选择。

  汪明荃1月7日到香港跑马地马场为“农历新年赛马日”宣传时表示,特首已回信表示十分关注新光戏院租约问题,她还促请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与戏院的业主对话。汪明荃指如果没有新光戏院,将有更多人失业。

  汪明荃拍照时主动问记者是否已经等到周慧敏,似乎关注对方的婚事,原来她只是觉到记者们为采访久候才开口问。汪明荃也不认为倪震结婚是做戏,“怎么会呢?他不用做戏,为了挽回形象不再当贱男?不会吧,他毋须这样做,他的工作并非在娱乐圈,只是人们把他写坏了,看到他们的婚照也感温馨。(但相片没笑容?)不是。”汪明荃也未觉到周慧敏是委屈嫁给倪震,“因这是她的选择,况且她一直表明不想铺张。”图库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