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江若琳因绯闻意志消沉 感谢家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46  新浪娱乐
组图:江若琳因绯闻意志消沉感谢家人支持

江若琳

组图:江若琳因绯闻意志消沉感谢家人支持

与师弟何浚尉合影

组图:江若琳因绯闻意志消沉感谢家人支持

朋友们聚会

  新浪娱乐讯 21岁的江若琳(Elanne),去年备受绯闻困扰,年纪轻轻的她要承受如此大压力,江若琳最感谢家人、朋友以及忠实Fans的支持。现在一切雨过天晴,缠扰多时的绯闻终停了下来,江若琳也松了一口气,并积极装备自己,早前她与师弟何浚尉(Rex)为动画片配音,使她重拾不少童年回忆,忘记种种烦恼!

  江若琳是寰宇唱片2006年的重点新人,发展不俗,曾夺得女新人金奖,可是去年绯闻缠身,被卷入老板林小明与前妻离婚的事件中,精神饱受困扰。到了现在,负面新闻终告一段落,江若琳就这件事也学会了许多,“自己有了免疫力,以前我会很介意这些新闻,会不开心几天,但这件事情后,我觉得什么都是小事。现在我不会再去看一些不实的报道,专心做好工作就好了。”江若琳觉得经此一役,人也长大了,最感激的是Fans由始至终都对她不离不弃,家人的支持也使她十分感动,“其实社会很复杂,我以前不懂得珍惜和家人的相处时间,但原来家里永远是我最好的避风塘,永远是家人最疼自己,现在放假我都会抽时间陪伴家人。”

  盼负面新闻远离

  江若琳有否为前途担心过?“现在事件已经过去,雨过天晴,公司也很支持我,继续给我很多工作机会,我会继续努力。”最近她与师弟何浚尉为《宠物小精灵—决战时空之塔》配音,这次已经是江若琳第3次为卡通片配音,她笑说:“其实我演小朋友的声音很厉害,最辛苦的是有一幕要我不停大喊,加上重来,配完之后声音都有点哑了。”江若琳现在忙于拍电影和唱歌,她寄望09年负面新闻少一点。问她觉得形象因此受损吗?“我认为自己没有做过,时间会帮我证明,所有事也不用太担心,继续努力。”

  至于首次配音的何浚尉表示,配音时心情紧张,不时出错,最难的是有一场配受伤的声音,感觉要凭空想象,“我分开了两天配音,第1天因为感冒,鼻音太重而且鼻塞,所以配得不好,第二天再去,因为病好了,也习惯了环境,自然了很多。”何浚尉是组合Square的成员之一,他坦言4子认识半年,大家很少拌嘴,也没有因为意见不合而闹心病,今年乐坛新人组合竞争激烈,何浚尉希望努力做好自己。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