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为穿嫁衣节食戒辣 神秘证婚人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33  新浪娱乐
张茜为穿嫁衣节食戒辣神秘证婚人曝光(组图)

张茜在电视节目现场

张茜为穿嫁衣节食戒辣神秘证婚人曝光(组图)

三个女人一台戏

张茜为穿嫁衣节食戒辣神秘证婚人曝光(组图)

证婚人徐小明展示吹水玻璃人

张茜为穿嫁衣节食戒辣神秘证婚人曝光(组图)

徐太太特制的金童玉女

  新浪娱乐讯 虽然婚礼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张茜(张茜为穿嫁衣节食戒辣神秘证婚人曝光(组图) blog)仍不间断工作。日前,张茜录制内地某款电视节目时,表示现正为了婚礼而努力戒口。

  忙于工作的张茜,由于挤不出太多时间来做皮肤护理,唯有从食物入手;平日嗜辣的她,为保皮肤状态,只好忍口不吃辣;加上早两天,她首次试穿婚纱时,发现自己竟然长胖了,胖得连拉链也差点无法拉上,所以她现积极节食,希望回复窈窕身段,穿得上漂亮嫁衣。

  张茜还表示她会将自己的婚纱保密,就连她的未来老公张卫健(听歌)也只能在教堂尽头等她缓缓步入教堂时,才会机会看到她的婚纱。张茜素来尊重徐小明先生,所以她邀请了徐小明带领她进入教堂,亲手将她交托给张卫健。

  徐小明笑言张茜要求他做证婚人,是因为她认为这样做,健仔便不敢欺负她,但徐小明表示:“其实张卫健一向疼爱张茜,怎会欺负她?健仔和张茜也是骄阳的艺人,我就好像同时嫁女和娶新媳妇,当然兴奋啦!”

  徐小明精心远道从威尼斯订造的贺礼,恭贺张茜和张卫健共谐连理。他表示:‘其实要找适合他们的礼物真的不容易,因为连最难找的另一半他们也找到了。我和太太想了很久,想起曾经在威尼斯见过很有特色的人吹玻璃,所以特别找人到当地订造了一个结婚公仔玻璃瓶,象征他们的婚姻受到宝瓶保护,百毒不侵,而徐太更特别打造了一对金童玉女,而且用红绳绑住,代表千里姻缘一线牵。”

  徐小明又表示只可以让张卫徤和张茜在婚后放几天假,因为张卫健正忙着一个与上海电视台作的新电视剧,而且身兼演员和监制。所以他不忙奉劝他们保重身体,因为农历年后便要开工。

  而找张茜主持《美丽俏佳人》的制作人晶姐则大赞张卫健是个不错的男友,当张卫健在北京时,常常到场探班,给张茜打气,而且不管录影至多晚,张卫健一定会开车来接张茜回家。所以晶姐表示十分放心将张茜交给张卫健;晶姐的女儿更会在张卫健和张茜的婚礼上当花女。(高君倩/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