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银发亮相婚礼 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1:59  新浪娱乐

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幸福的新娘

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在牧师的见证下举行仪式

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银发造型高贵典雅

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开心的亲吻妈妈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张卫健(听歌)与妻子张茜(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blog)在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圣奥斯丁教堂内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据悉该场婚礼耗资百万,而张茜的银发新娘造型也成为全场的亮点。

  虽然和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撞车,但是于今日(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盛大的婚礼的张茜和张卫健仍然吸引了内地、香港和东南亚众多媒体的眼球。耗资百万、400年圣奥古斯丁古教堂、白色童话马车、5000颗水晶装饰婚纱、囊括了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梁汉文(听歌)、拉姑、韩红(听歌)李静(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blog)戴军(听歌)、徐小明、黄小茂、陈非(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 blog)等200名演艺圈嘉宾,这场鼠年明星婚礼压轴大戏可以说更像一场阵容豪华的演艺明星大聚会,共同见证张茜、张卫健两人的幸福时刻。婚礼上张茜一头“白发新娘”造型,惊艳全场。

  婚礼造型惊艳全场

  此次童话婚礼造型全程由张茜圈中密友、国内顶尖造型师陈非打造。红地毯上,张茜一头白发,配以特别定制的缀满白玫瑰花瓣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婚纱亮相,宛如从童话中走出一般。淡粉色妆容不仅贴合了今年早春的国际粉色流行趋势,也愈加衬托出她的娇俏与精致。

  白色玫瑰花代表着纯洁、高贵和两人之间的互相尊敬,象征张茜和张卫健两人纯洁的爱情和一起走过十载的矢志不渝;水晶每一颗都闪耀着夺目的光彩,彰显出张茜的典雅和闪耀,也寓意两人的生活将精彩每一分每一秒。尤其一头白发,令整个造型充满了美好的寓意,让人不禁想起那首经典的歌词:“我怕时间太快不够将你看仔细,我怕时间太慢日夜担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可以说是荡气回肠,意蕴深远。

  创意独特 取白头偕老之意

  整个婚礼造型的创意过程充满了曲折和巧合。一向以大胆创意和手法细腻著称的陈非作为张茜好友,推掉档期内所有工作,只为把最美的造型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茜茜。两人反复沟通,力求做到给张卫健和大家一个惊喜。所以今天以前,这个造型都一直处于绝密状态,连张卫健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张茜,两人载牵手前一直深情对望,惊喜的表情溢于言表。头纱上的白玫瑰花瓣是由他一针一线缝制上去,载满了他对好友的祝福。一点一滴的心思全在抹抹眼影胭脂中,全在指尖发稍间,全在白玫瑰花瓣里。

  梁羽生最脍炙人口的小说《白发魔女传(张茜银发亮相婚礼寓意白头偕老(组图))》里,练霓裳为情所困,一夜白头。可是今天张茜的一头白发却是因为她和张卫健两个一起走过十年,终结连理——是为幸福而“白头”,也寓意两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想必这个婚礼造型也必将成为陈非经典造型之一,并带领起一鼓“白发新娘”风潮。(武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