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许志安“情侣装”亮相 全程无交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2:45  新浪娱乐
郑秀文许志安“情侣装”亮相全程无交流(组图)

郑秀文与许志安相隔甚远

郑秀文许志安“情侣装”亮相全程无交流(组图)

擦肩而过的两人似乎全然没有看到对方

郑秀文许志安“情侣装”亮相全程无交流(组图)

黑白配的郑秀文

郑秀文许志安“情侣装”亮相全程无交流(组图)

同样身着黑色系列的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张卫健(听歌)张茜(郑秀文许志安“情侣装”亮相全程无交流(组图) blog)的婚礼在菲律宾马尼拉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行,二人的圈中好友也特地赶来见证他们的幸福。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这对曾经的恋人不约而同以黑白“情侣装”出席,但全程并无交流。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参加张卫健和张茜婚礼的嘉宾们都已陆续到达教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对曾经的恋人郑秀文和许志安。他们两人当天的装扮默契十足,都是以黑白两色作为主色调。许志安身穿一套黑色西服,内搭白衬衫,尽显帅气。而“潮人”郑秀文则以一套黑色休闲西服出席,内搭白色T恤,脚蹬一双红色高跟鞋,黑色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星范十足。

  虽然默契地以黑白“情侣装”出席,但是郑秀文和许志安在观礼过程中却选择坐在教堂的不同地方,就连婚礼仪式结束后的拍照环节也没有站在一起,全程均无交流。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有记者问郑秀文是否刻意与许志安保持距离,Sammi解释说他们此行是为了见证张卫健和张茜的婚礼,都是怀着美好的祝愿来的,并没有考虑那么多。 柯璐/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