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SHE直航遭延误 错过公司年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45  新浪音乐
王力宏SHE直航遭延误错过公司年会(组图)

看到机场公安安检,吓坏SHE

王力宏SHE直航遭延误错过公司年会(组图)

王力宏一下飞机就被媒体团团包围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下午2时30分,一架从北京准备直飞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的长荣班机,突然传出有疑似爆炸物,让公安人员非常紧张。台湾艺人S.H.E(王力宏SHE直航遭延误错过公司年会(组图) 听歌)王力宏(王力宏SHE直航遭延误错过公司年会(组图) 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张玉嬿等,刚好都在飞机上,要从北京飞回台湾。

  据悉,公安人员接到消息后,立刻请机上230名旅客,还有一名小婴儿下机检查,最后证实虚惊一场。另外,还派出一批防爆人员,派出一辆防爆车在旁戒备,以保持安全。乘搭这班飞机的艺人们,则苦等约3个小时后才能重新上飞机。

  王力宏一下飞机就被媒体团团包围,他显得茫然,似乎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本来以为直飞就可以很早到,不料竟然延迟了。”S.H.E.则说:“本来飞机准备要起飞了,已经在跑道上滑行,突然说地面操作有问题,让大家下飞机,然后就接受全身的安检。”据悉,在飞机起飞前,突然被拦了下来,让S.H.E非常心急,因为这次回台是要参加公司尾牙(年会),这下泡汤了,尤其看到机场公安安检简直把三个女生吓坏了。

  最后确定是谎报后,所有乘客再度被请上飞机,下午14时30分的班机,直到17点18分才从北京首都机场直飞桃园国际机场,延误3个半钟头,幸好最后是虚惊一场,大家都平安回到家。(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