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 不知其何时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38  新浪娱乐
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

孙耀威手举桃花

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

赵硕之

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

周丽淇

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

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1月14日香港,孙耀威(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 听歌 blog)(Eric)、官恩娜(听歌)(Ella(听歌))、周丽淇(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赵硕之、戴梦梦(听歌)及尹蓁晞等,出席《开开心心拜早年》活动,提到他日前出席阿娇(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 blog)(钟欣桐(组图:孙耀威透露阿娇状态很好不知其何时复工 听歌 blog))的生日派对,他表示阿娇状态好好,那可有问她何时复工?他坦言没问这么深入的事。

  Eric原新年去瑞士滑雪,因为其母刚做完心脏手术,虽然手术成功,但他决定取笑滑雪行程,留港陪妈咪!有指他娶个老婆回来,妈咪会更开心呢?Eric指妈咪对这个问题已是半放弃状态,而09年自己的愿望也不是找女友,甚至觉得拍拖也不重要,反而可以专心工作。

Ella表示过年将与家人一起度过,但可能有机会到欧洲登台,希望可以成事,到时便可过一个白色新年,但她又很怕冻,常常觉得自己要冬眠,笑指她找个男友来揽就不怕冻了?她觉得男友不可以乱找,找一个不好的会更加冻。

  周丽淇(Niki)明天便推出第三张唱片,事隔两年再出唱片,她坦言好紧张,如果新碟好成绩她除了考虑请同事去旅行,还希望做一些事以报答买她唱片的歌迷,有提议请吃蛇羹,她笑道着让记者放过她。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