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黎姿被曝2月嫁富豪 婚后入住过亿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14  人民网-港澳频道
组图:黎姿被曝2月嫁富豪婚后入住过亿豪宅

黎姿去年10月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引起哄动,有传她一方面为专心照顾弟弟,一方面为结婚铺路。(资料图片)

组图:黎姿被曝2月嫁富豪婚后入住过亿豪宅

黎姿与父母一直爱惜黎婴,当黎婴出事后她尽心尽力照顾。(资料图片)

  人民网1月15日电 黎姿去年10月20日突然在无线《东张西望》直播节目宣布退出娱乐圈,强调播映中的长剧《珠光宝气》是她演艺生涯最后一部电视剧,往后专心照顾车祸受伤的胞弟黎婴,及他的皮肤护理中心,离意坚定。不过当时有传她退出另一原因是为结婚铺路,准备下嫁拍拖多年的富豪,而昨日有周刊指她的婚礼已定于2月22日在澳洲悉尼举行,婚后入住过亿半山豪宅做少奶奶。圈中好友林保怡陈豪、黄德斌闻悉喜讯传闻,均表示若属实会送上祝贺,戥她找到好归宿开心,林保怡更笑言叫她婚后尽快生BB,然后火速收身复出再演好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黎姿出身演艺世家,14岁入行,从影23年,近年在无线晋身一线花旦,事业如日方中。岂料胞弟黎婴于前年5月30日发生严重车祸,她为照顾弟弟及赶拍《珠光宝气》心力交瘁,拍罢《珠》剧即宣布停工1年,并于《珠》播映当日宣布退出。退出后她以女强人姿态接掌黎婴的皮肤护理中心,返工开会及到复康院探望黎婴,做个普通人。

  传澳洲悉尼行婚礼

  据报道,当时有传她已计划与相恋6年的富豪结婚,并有意移民澳洲过平淡生活。昨日有周刊报道指她部署婚事大半年,终于落实2月22日在澳洲悉尼举行,正式嫁入豪门做阔太。有指她在弟弟出事后,她方寸大乱,幸得富豪男友全力支持,更承诺照顾她一世,令她深深感到对方是可让她附托终身的人,终答应结婚。07年底她出席好友蔡加敏婚礼接得花球,已兴奋表示想结婚,现在如愿以偿。至于婚礼据说以基督教仪式进行,只有双方家人出席,贯彻低调作风;婚纱则由本地设计师BonitaCheung(张洁雯)负责。周刊报道曾就黎姿婚事向黎父求证,说他回应﹕“是呀!迟些大家会知。”

  婚纱设计师一头雾水

  昨日记者先后到皮肤护理中心及康复院等候,均未见黎姿出现。被指帮黎姿设计婚纱的Bonita刚从内地工作返港,她对报道所说一头雾水。

  乐易玲没有听过婚讯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被问黎姿婚讯?她说﹕“我没听过,不大清楚。” 

  陈豪恭喜觅得好归宿

  跟黎姿退出前合演《珠光宝气》的林保怡、陈豪及黄德斌均说若黎姿结婚替她开心。林保怡说,“快结婚?如果她真的结婚,叫他们快些生BB,黎姿快些收身,快些复出拍剧。”陈豪说,“如果是真的就恭喜了,结婚是美好的事,有个好归宿。”黄德斌说,“恭喜呀!是真的就好替她高兴。她退出后一起吃过饭,但没有讲过感情话题。(见她是否特别容光焕发?)她心情好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