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自曝经营之道不惧金融危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40  新浪娱乐
关楚耀自曝经营之道不惧金融危机(组图)

关楚耀打理自己的服装店

关楚耀自曝经营之道不惧金融危机(组图)

关楚耀在自己的服装店里

关楚耀自曝经营之道不惧金融危机(组图)

关楚耀在自己的服装店里

关楚耀自曝经营之道不惧金融危机(组图)

关楚耀(右一)和朋友们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港星关楚耀(听歌)受访大谈和朋友开设的时装店,揭秘金融危机下的经营之道,称价钱合理、保证质量最重要。

  专攻年轻人市场的潮流服装店Reach是由关楚耀(Kelvin)和友人合作经营,开业已近四年,主售男装流行便服,如Tee、卫衣、风衣、裤子、帽子、波鞋、饰物等,而品牌方面有外国的Undefeated、Stussy、Legendz,本地的Mos、Grover,以及自家创立的品牌Tradition。

  不过在现今强劲的金融海啸下,生意难做,零售业都采取减价促销策略,但关楚耀和主脑人物三姜竟表示无意效法,因对他们影响不大。何以逆市仍能保持生意额?两人说:“我们是属于街头服装品牌,款式和定价都适合年轻人需要和消费能力,合理却不昂贵,因此即使经济好与不好都是讲究季节性,如转季、圣诞和新年的大日子,生意会较理想。因为香港年轻人的经济能力大多仍是依靠家庭,买衣服也是将平日的零用钱储蓄起来,平均一个月买一次衣服,经济好不好都如此。”

  外销开拓市场

  “说到我们的策略,就是有质量保证,若说经济差,人们更想买一件耐穿的衣服,讲求质料好、不缩水、不褪色,所以我们坚持用料不会减价就货,而我们的布料价格成本也的确较市面其它的贵一至二成;除了有质量保证、款式当然要符合够潮、够百搭、容易配衬。”而两人更称庆幸开拓了海外市场,有广州、台湾、夏威夷,还正斟洽外销到星马等地。

  做生意当然少不得宣传,关楚耀和店主也做了很多宣传、慈善活动和跨界,从而推广品牌,继去年与不同品牌和名人、包括Akon、RMC连手设计产品外,09年头炮有1月联同12位艺人、DJ、醒狮会合作的“中国传统醒狮X潮流设计艺术展”,年中又计划联同多个单位合办“潮狮”比赛,还会赞助艺术表演者和运动员的服饰。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