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1:35  新浪娱乐
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汪明荃大赞当年的拍档夏雨很瘦,自己亦很漂亮

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王君馨与黄祥兴大跳斗牛舞

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陈伟霆与一班内地舞蹈员载歌载舞

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汪明荃和夏雨在欣赏30年前他们参与《羊城贺岁万家欢》贺年节目时,二人都很感触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听歌)(阿姐)和夏雨(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blog)前晚(1月15日晚)以主持身分出席于广州录像在年三十晚播放的《羊城贺岁万家欢》时,看到大会播放30年前他们参与同一节目时的片段都感触良多,阿姐更情不自禁的边看边搭着夏雨肩膀,到播自己的近镜时还要欢众拍手支持,因为阿姐看到30年前的自己时觉得很漂亮,并大赞拍档夏雨当时很清“瘦”。

  原来阿姐和夏雨早于1979、1989及今年3度参与跟广东电视台联播的《羊城贺岁万家欢》贺年节目,而今年有份参与的TVB艺员还包括张敬轩(听歌)黄宗泽(blog)汤盈盈(blog)陈伟(听歌)霆、米雪徐子珊(blog)、黄长兴、王君馨(blog)罗家英(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blog)等。整晚节目都很流畅,但到王君馨与黄长兴跳斗牛舞时,王君馨因误踏舞伴的斗篷而滑了一跤。而到英皇的陈伟霆唱《Great Tim(听歌)e》时,又被舞蹈员踢翻了麦克风,幸好他立刻以整理衣服的动作瞒过大家,才令演出可以继续下去。

  问王君馨可有受伤?甚具阿Q精神的她只笑说摔破了膝盖,而且黄长兴也向她道歉,所以她只当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纪念事件。至于陈伟霆表示因跟内地舞蹈员初次合作,这是不够时间排练所至,所以他不会介怀,他又说:“其实在内地演出时都会常发生一些小意外,所以我都习惯了作出即时补救。”

  赞夏雨当年清“瘦”

  阿姐前晚先后换上3套华丽的服装,因为她希望不要每年都穿旗袍。阿姐又称当看到30年前的自己和夏雨时都很感触,又慨叹广州的变化比香港还要大。不过很高兴30年前的自己依然很漂亮,而当时也是拍档的夏雨则很清“瘦”。

  提到新年愿望,阿姐希望能快点解决新光戏院的问题,她说:“虽然我是八和的主席,但很多事都处于被动状态,虽然香港还有很多能演粤剧的地方,但始终不及新光般方便,最惨是粤剧是香港的本地文化,但政府却爱理不理的,真的弄得我有点心淡。”

  夏雨表示30年前参与的《羊城贺岁万家欢》是他到了香港发展17年之后,才第1次回老家的表演,所以公司希望他今年再度参与这个节目,他高兴得表示就算推掉所有工作都要接这项工作。

5-27

(组图:汪明荃重看30年前片段自赞很漂亮 听歌 blo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