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 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8:27  新浪娱乐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细看有什么新片 一度欲买梅艳芳DVD 挑选外语唱片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一边拣碟一边甜笑 听到电话响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听完电话还望着手机 听完甜蜜来电便离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blog)自从被拍下陪郭富城(听歌)在桌球室打球后,天王嫂地位再一次被确定,然而这一席位得来不易,熊黛林也要效法其他天王嫂“增值”自己,近日,她特别跑去购买外国影碟,以迎合郭富城的口味。

  最近熊黛林搬近郭富城寓所且被拍下陪爱郎打桌球,其天王嫂的地位再被肯定,熊黛林对郭富城也力表其痴心态度,采取积极进取的攻势俘虏爱郎,近日又被发现她效法“黎明(听歌)嫂”乐基儿做自我增值。乐基儿学画画提升做天王嫂的气质,熊黛林就被发现在商场投入地挑选外国影片,希望以多看西片这招来提升个人气质,也能从中学多点英语,以接近郭富城对女人要求的品味。

  郭富城口味“国际化”

  郭富城对挑选拍拖对象一向要求很高,其以前的绯闻女友除了相貌标致,身材也很出众,而且郭富城挑选女友甚为“国际化”,像钟丽缇(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blog)藤原纪香都不是本地人,热情奔放的性格也是她们吸引之处,半咸半淡广东话也显得特别可爱。熊黛林虽然已是著名模特儿,貌美身材好固然已经具备,但她曾被指脱离不了“土味”,所以她不得不向这方面加以努力改善,来符合成为天王嫂的资格。

  这天见熊黛林全情投入地在一大堆外国影片当中左挑右选,后来又去挑选外语唱片,经过大半小时挑选后她还是找不到心意之选,不过一出门口她就电话不离手,不知是否询问男友意见,而且还边谈边走边露出甜丝丝的笑容,即使空手而回也一脸满足表情离开。

  四大天王嫂各有本领

  “四大天王”背后的女人,都有其俘虏自己男人的本领,像张学友(听歌)的太太罗美薇当上真正天王嫂之后,全面退出娱乐圈,除了相夫教子,还是张学友的理财顾问,精于投资买楼。盛传是刘德华(熊黛林挑碟恶补西片迎合天王口味做城嫂(组图) 听歌)背后女人的朱丽倩,一直保持低调神秘之余,也有传言指她开设旅行社做女强人,也有自己事业,不跟时代脱节。而黎明的女友乐基儿个性比较天真,她也学画画陶冶性情,贴近男友浪漫的心。“城嫂”熊黛林则最爱表现积极贴心,所以看外国影片也能作为自我增值的方法。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