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冠希姐姐与男友甜蜜拍拖买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34  中国新闻网
组图:陈冠希姐姐与男友甜蜜拍拖买菜
陈见飞和男友在超市买菜。
组图:陈冠希姐姐与男友甜蜜拍拖买菜
陈见飞拍拖落落大方,与男友拖手任拍不生气。

  中新网1月22日电 陈冠希(组图:陈冠希姐姐与男友甜蜜拍拖买菜 听歌)(Edison(听歌))与女友杨永晴(组图:陈冠希姐姐与男友甜蜜拍拖买菜)(Vincy)恋情甜蜜蜜(组图:陈冠希姐姐与男友甜蜜拍拖买菜),其胞姊陈见飞(听歌)的感情生活同样精采,与拍拖7个月的新欢Felix感情发展稳定。前晚约7时许,陈见飞与Felix齐逛中环ifc商场的超市。他们打扮随意,手牵手买菜回家煮饭,完全陶醉于二人世界中。

  香港媒体报道,现场见陈见飞与男友选了冻肉、蔬菜及法国面包,其间他们有说有笑,女方表现主动,不时跟男友挽手而行,最后由男方埋单付钱。虽然陈见飞一早发现记者,但她十分大方,当步往7号码头乘搭小轮时,更再次与男友拖手漫步上船,非常恩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