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马浚伟杨怡近水楼台先吃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28  新浪娱乐
组图:马浚伟杨怡近水楼台先吃鱼

看到鱼很开心

组图:马浚伟杨怡近水楼台先吃鱼

迫不及待要下手

组图:马浚伟杨怡近水楼台先吃鱼

开始动手咯

组图:马浚伟杨怡近水楼台先吃鱼

很好吃哦

  新浪娱乐讯 马浚伟(blog)在《占星情缘》中,饰演一位住在渔排的卖鱼仔。为了剧情需要,剧组除租用真正的渔排,更在其旁边加搭一座全白色的临时渔排景。

  渔排可以煮食,又有休憩地方,马仔从不知道有这般好去处,看到渔排内游鱼成群,他开心地对渔排老板说:“如果我们买鱼烧吃,你可以代我们安排吗?”渔排老板不单亲自为工作组拣选肥美鲜鱼,更请太太为剧组人员烹制鱼鲜。十条大肥鱼,两条以炉火烧烤,四条以姜葱蒸煮,四条即煎即吃,大伙儿有鲜鱼加餸,人人均吃得津津有味。 渔排景由20日拍至22日,三天内要完成,既然新年将届,大家又工作得如此开心,马仔决定“万岁”,22日中午再请渔排老板代为煲汤,并买海鲜加餸。“就当和同事们吃一顿团年饭,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有余有剩,开开心心过日子!”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马浚伟 杨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