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萧亚轩恋上外籍模特 素颜陪其逛街缴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45  新浪娱乐
传萧亚轩恋上外籍模特素颜陪其逛街缴费(组图)

萧亚轩与李安卓走出小豪宅,她素颜戴着大墨镜,李安卓则是穿着夹脚拖鞋。

传萧亚轩恋上外籍模特素颜陪其逛街缴费(组图)

萧亚轩素颜陪李安卓到便利店列印帐单,她还亲自帮李安卓操作机器。

传萧亚轩恋上外籍模特素颜陪其逛街缴费(组图)

萧亚轩与李安卓发现被拍后,立刻一同返回“元大101”小豪宅。

  新浪娱乐讯 21日下午,有媒体目击到萧亚轩(传萧亚轩恋上外籍模特素颜陪其逛街缴费(组图) 听歌 blog)家居打扮,与巴西男模李安卓步出“元大101”小豪宅,2人一路有说有笑到附近便利店缴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Elva(听歌)萧亚轩与巴西男模李安卓秘恋10个月,越爱越低调,前天有媒体目击他俩一身居家打扮,走出东区小豪宅“元大101”,她清汤挂面打扮戴上大墨镜遮素颜,他则随意穿着夹脚拖,2人一脸刚睡醒模样,一起到便利店缴费,发现被拍立刻弹开,当场又玩起“恋人变路人”老把戏,但最后仍双双回到新住所,对于是否同居?萧亚轩透过经纪人陈香君表示:“当天因为有个很轻松的派对,所以穿得比较随性。”

  萧亚轩家居装扮 步出豪宅

  萧亚轩去年才被算命师预言“8月之前不破色戒,事业就走大运”,不料,5月就与李安卓被目击在张惠妹(听歌 blog)家门前拥吻,但2人似乎有练过、闪得快,只让镜头拍到背面,萧亚轩当时更透过经纪人,把原本巴西籍的李安卓,硬掰成是俄罗斯籍的国外友人Lee,可见她对恋情保护到家。

  21日下午,有媒体目击萧亚轩一身家居打扮,与李安卓步出“元大101”小豪宅,2人一路有说有笑到附近便利店缴费,对中文有些吃力的李安卓在缴费机前貌似有些看不懂,萧亚轩则在一旁温柔指导。

  发现镜头 立刻弹开

  原本形影不离的2人,在发觉有镜头拍摄后,便有如惊弓之鸟般当场弹开,动作与上次在阿妹家门前被拍时如出一辙,2人先是分开走,但最后还是一同回到了新住处,一起共度午后时光。直到晚间6点多,李安卓才步出“元大101”小豪宅,与一位女友人一起坐计程车到东区的加州健身房健身。

  萧亚轩坚称好友 否认同居

  萧亚轩原本与妈妈同住在东区,但她近来却极少出现在东区,让她在外另觅新居的传闻不胫而走,由于萧亚轩已非第1次进出“元大101”小豪宅,问是否已与李安卓同居?萧亚轩却透过经纪人否认是她的新家,并表示那天是因为有一群朋友要离开台湾,才选择到其中一个朋友家聚聚,那里也不是李安卓的家,但那边环境不错,不排除会搬到那里去,至于与李安卓的关系?她也只承认跟李安卓是好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