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柏霖惨被甩 混血女友另结新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传陈柏霖惨被甩混血女友另结新欢(组图)

陈柏霖与女友(资料图片)

传陈柏霖惨被甩混血女友另结新欢(组图)

电视演员林威辰是香港律师之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 今日(24日)出刊的香港八卦杂志爆料,台湾艺人陈柏霖(传陈柏霖惨被甩混血女友另结新欢(组图) blog)被传情变,与他相恋两年的混血名模Mandy Lieu被曝搭上香港电视演员林威辰(听歌)

  混血名模Mandy从菲律宾赴港发展多年,始终没有获得出头机会,直至去年与许志安(听歌)、林威辰合演电视剧集《盛装舞步爱作战》,才逐渐打开知名度。该剧组工作人员透露,Mandy正是由此与林威辰相识,并成为好友。林威辰借陈柏霖返台之际,对Mandy展开猛烈攻势,终于获得美人芳心。上周更是被拍到两人在港甜蜜约会,举止亲昵。

  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混血名模Mandy Lieu与男友陈柏霖拍拖近两年,经常高调出入十分恩爱,甚至以情侣档身份接工作抢钱,不过最近恋情由浓转淡,陈柏霖不但不再陪伴女友,Mandy更暗指男友经济基础欠佳,只顾拍拖放弃事业,导致女方绝情。而陈柏霖经纪公司则称最近还听到两人电话聊天,看不出情变端倪。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