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自曝闺房摔跤乐 结婚一年很享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2:32  新浪娱乐
蔡少芬自曝闺房摔跤乐结婚一年很享受(组图)

蔡少芬说婚后在工作上仍享有极大自由度

蔡少芬自曝闺房摔跤乐结婚一年很享受(组图)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切磋武艺,感情愈打愈甜蜜

蔡少芬自曝闺房摔跤乐结婚一年很享受(组图)

蔡少芬喜欢演戏,演绎康雅思时,更渐爱上这角色

蔡少芬自曝闺房摔跤乐结婚一年很享受(组图)

蔡少芬指夫妻相处是一门学问,最紧要有问题时要说出自己感受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是蔡少芬(Ada)与“极品”张晋结婚1周年纪念,两个人相处免不了有拌嘴,正所谓夫妻没有隔夜仇,原来蔡少芬每天与老公“打”过才安心,他们就像小朋友玩摔跤,奈何张晋有功夫底子,蔡少芬总是输多赢少,不过她手长脚长,张晋常被她缠得动弹不得。

  蔡少芬宣布结婚一刻,才知道她与张晋低调拍拖4年半时间,为了保护这段感情,她口风非常密没有透露半句。时间过得很快,他们结婚快1周年了,虽然还不知道怎么庆祝,但在去年7月12日结婚半周年时,张晋刻意安排给蔡少芬一个惊喜,蔡少芬说起也甜在心头。“我回到家里看到床上用花瓣堆成的心形图案,真是很开心!两夫妻成为一体,不需要买特别礼物,一份心意最重要,就像生日他会唱情歌给我听,很有心思。”

  婚后学会闭嘴

  夫妻相处是一门学问,蔡少芬觉得两个人相处一定会有争吵,如果不解决问题就好像沉郁的天气一样很难受,反而风雨过后天气变晴朗,出现问题应该说出自己的感受。蔡少芬是潮州人说话声音大又吵,很多时候有只有她说的份,婚后她学会在适当时候闭嘴,静下来倾听对方感受,她明白吵架不会是一个人错,两个人才吵得起来。

  “结婚是人生另一个阶段,我很享受做老婆,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学习,但也算是称职,大家都在适应当中,我会要求自己为对方改变,而不是要对方为自己去改变。拍拖时很甜蜜,结了婚就不能回头了,而且结婚是神给人类很大的礼物,这份幸福应该好好去享受。”

  问她觉得张晋什么缺点最让人受不了?蔡少芬笑着说:“最受不了是深夜3、4点才睡觉,我是‘睡公主’,最多凌晨12点就要上床休息。”还有一样最让人受不了的是玩摔跤游戏张晋不让着她,她说:“他有功夫底子,男人力气又大,搞得我每次都输,气他不让我满足一次!”虽然如此,但这对小夫妻每天打过才安心,张晋用锁功,而蔡少芬出缠功,张晋一句“空出来”让蔡少芬笑到哭,因为张晋的广东话不好,往往用国语来表达增添不少笑话。

  爱上康雅思

  蔡少芬婚后同时兼顾家庭和事业,在工作上老公给她很大自由度,她很喜欢演戏的工作,就像在《珠光宝气》剧中饰演一个见钱开眼、自私、说谎,为了个人利益连家人都能出卖的角色,蔡少芬竟然爱上“康雅思”这个人,拍摄过程中她很享受角色上的变化。她觉得每个人面对工作、朋友以及家人总有阴暗的一面,而“康雅思”这个女子相当人性化,性格率直,她喜欢金钱表露无遗,不像某些人戴着假面具。蔡少芬为剧中角色平反说:“演绎的时候很同情她,其实她也不想出卖家人,因为发生意外才会发疯,康雅思可以为身边的男人牺牲任何东西,与岳华一片痴心,为了保住这段感情不惜伤害父母和家姐,可以看出来这个女人多么孤单!”

  起初她担心与岳华这段老夫少妻的感情会引起争议,幸好观众可以接受得了,一个成熟型男士是很多女士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既有本事,又有权有智慧,拍摄时她爱上岳华,实在难以抗拒他的气质,她还大赞岳华是真男人。现实生活蔡少芬可否接受老夫少妻?她认为爱情是不分年龄、身分以及样貌的,最重要是两个人能否沟通。假如她没结婚当然会喜欢有本事、有才华以及气质的男人,但要有本事懂得耍手段的女人才配得起这类男人,她恐怕高攀不起会自卑。

  跟老公学太极

  蔡少芬有一个学武的老公,由于她本身的性格太急,所以张晋教她太极,一时兴起,现场她打了两招给记者看,但因为疏于练习,动作不算太纯熟,还要老公从旁提点。听说101岁的卲逸夫也是练太极养生,可想而知太极对身体的好处,蔡少芬说将来工作悠闲一点,就可以抽多点时间练习,希望到时一家人一起练。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少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