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代子女还愿 郑少秋澄清女儿非滥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0:11  新浪娱乐
狄波拉代子女还愿郑少秋澄清女儿非滥交(组图)

郑少秋刚从台湾返港

狄波拉代子女还愿郑少秋澄清女儿非滥交(组图)

狄波拉与丈夫走出机场

  新浪娱乐讯 不少艺人到外地过新年后,昨日(1月30日)相继返港,狄波拉(拉姑)大约下午5时与丈夫胡须Kong步出机场,二人穿上白色情侣套装,拉姑表示前往泰国还愿,霆锋与乖孙谢振轩(Lucas)没同行,但已在她出发前向她拜过年,此行也代子女还愿。

  另外,郑少秋(听歌)(秋官)与太太官晶华于6点半出闸,约有10名影迷接机,官晶华见记者即分道而行。秋官表示此行是前往台湾外家拜年,问到欣宜有否向他拜年,他透露欣宜去了美加登台,但以手机短信互相贺年。

  提到女儿咏恩被爆与众男亲热照,秋官指咏恩事后已保管好照片,他代女儿说好话,强调她只有一个男友。问到欣宜早前向咏恩的一番劝言,秋官听后支吾以对,只表示女儿接受外国教育好平常。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少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