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茹芸失恋暴瘦三公斤 交往三年和平分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6:26  信息时报
许茹芸失恋暴瘦三公斤交往三年和平分手(组图)

许茹芸除夕夜赴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出,更顺道购物疗情伤。

许茹芸失恋暴瘦三公斤交往三年和平分手(组图)

许茹芸与John大前年逛超市被拍

  信息时报讯 许茹芸(听歌 blog)与在台大教书的男友John交往3年多,日前传出分手。她没向友人、同事透露分手原因,仅在博客写下心情:“如何在真实生活中你侬我侬,是一种考验,像是一种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一片片的眼泪……也许会属于你或不属于你的我”。

  据了解,许茹芸与John交往初期很低调,大前年两人甜蜜逛超市被拍,才让恋情曝光。两人聚少离多,都靠Skype(网络电话)纾解相思苦。前年初John父亲过世,许茹芸还曾赴纽约出席丧礼;在美国长大的John中文不好,用罗马拼音硬背她的招牌歌《男人女人》歌词,只为能在KTV与她深情对唱。有指两人是和平分手,但许茹芸似乎仍为情消瘦了两三公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许茹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