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蔡少芬夫妇新婚一周年甜蜜包汤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57  新浪娱乐
组图:蔡少芬夫妇新婚一周年甜蜜包汤圆

蔡少芬和老公甜蜜包汤圆

组图:蔡少芬夫妇新婚一周年甜蜜包汤圆

蔡少芬慢工出细活包出数量只是老公一半

组图:蔡少芬夫妇新婚一周年甜蜜包汤圆

老公张晋喂蔡少芬吃汤圆俩人笑容满面

组图:蔡少芬夫妇新婚一周年甜蜜包汤圆

蔡少芬夫妇祝人人财源广进如意吉祥

  新浪娱乐讯 1日,蔡少芬(blog)跟老公张晋(blog)在香港特别教大家炮制口味创新的“榛子朱古力(听歌)汤圆”,祝愿人人团团圆圆甜到漏。

  两个大小孩在煮汤圆期间,经常逗弄对方玩个不停,现场笑声不绝。 蔡少芬(Ada)与张晋这对欢喜冤家,刚度过结婚一周年纪念(听歌),在蔡少芬心目中仍然是新婚甜蜜感觉,说到过年美食,张晋最喜欢吃汤圆,这次请师傅为他们炮制创新的“榛子朱古力汤圆”,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家人团团圆圆,开开心心。 蔡少芬与老公搓面粉搞得手忙脚乱,幸好有师傅从旁指点。贪玩的蔡少芬搓了一个娃娃(听歌),还将汤圆搓成细粒,相反张晋喜欢吃大粒汤圆,张晋坦言老婆的手势难与妈妈煮的黑芝麻汤圆相比,妈妈做的黑芝麻汤圆比较大,每次可以吃4个,不过老婆心意“够”,难得她肯入厨煮汤圆。

      说到新年美食,张晋便流口水,他说小时候家庭环境不好,可以用穷字来形容,过年才有汤圆和饺子吃,年初一穿新衣服、拿红包、玩炮仗,还有与哥哥(听歌)到亲戚家中拿糖吃,很难忘! 红包“不缩水” 正所谓“嫁鸡随鸡”,因为张晋是重庆人,近年蔡少芬多数回重庆过年,当地人没规定婚后要派红包。张晋说小朋友当然希望收到长辈的红包,但出来工作便不会四处拿红包,比如他14岁做了专业运动员后,只会收父母的红包。蔡少芬笑着说:“过去3、4年陪张晋回乡过年,有几年没拿红包。但结了婚回去过年特别开心,因为不用见人就派,而且有很多美食,从早吃到晚,大年初一起床便吃黑芝麻汤圆,吃完便出发到亲戚家中吃饭,打麻将玩纸牌,还有烧炮仗,放烟花好热闹。” 蔡少芬记得去年新婚第一年派红包心情特别兴奋,虽然今年市道不好,但红包不会缩水。派红包志在好彩头和开开心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张晋也觉得红包只是一个形式,他的兄弟姐妹很多时候会写祝福说话放入红包,是一份好好的礼物。

      问蔡少芬新一年会不会为张家开枝散叶?她认真说:“迟早会生,不过我们还年轻,要为自己的事业奋斗,而且目前很享受二人世界。”张晋表示双亲没说过想抱孙,因为哥哥有一个女儿陪两老,暂时他与蔡少芬可以为自己的事业拼搏,迟几年再说吧!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少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