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心如尽情吃喝无视感情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7:08  南都周刊
组图:林心如尽情吃喝无视感情空白

在上海的台湾餐厅里享受美食,Ruby略显残相

组图:林心如尽情吃喝无视感情空白

吃饱之后,Ruby再同姊妹团到cafe喝东西

组图:林心如尽情吃喝无视感情空白

吃饱喝足之后, Ruby露出小蛮腰与“大”肚腩

组图:林心如尽情吃喝无视感情空白

结束行程,结束“充实”一天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许伟淳 实习编辑:孔祥浩 文|图 特约记者 秦耀辉  

  32岁的林心如(组图:林心如尽情吃喝无视感情空白 听歌 blog)在结束与导演唐季礼的感情之后,再度陷入了情感真空。短缺绯闻的林心如带着人数众多的姊妹团,打发自己的闲暇时光,可以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在台湾风味的餐馆里大叹美食,也可以把自己的夜晚留给咖啡馆——绯闻奇缺,不知道算不算一件幸事。

  早年住在上海的林心如已经将自己的事业重心北移,但每次回到上海她依然可以给自己安排很多的节目。日前,她在上海安顿数日,除了工作之外,也会见一下昔日的姊妹团,一起吃饭喝茶打发时间。当日下午,林心如早早赶到位于古北富人区的台湾风味餐厅用餐,席上除了一位男性化妆师之外竟有四位女性友人作陪,“紫薇格格”与朋友们吃得相当满意,边吃边聊打发了整个下午时间。随后一行人又在街头游逛小店与盗版摊,没一会又跑到咖啡馆里坐着闲聊,这种生活闲适有余,但却激情不足。同龄女星个个名花有主,低低的帽檐下的林心如却仍然心无所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