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笑而不答人工受孕怀上龙凤胎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8:40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笑而不答人工受孕怀上龙凤胎传闻(组图)
 

 许晋亨紧紧拖住李嘉欣,虽然女方刻意穿了外套,但也见她现出肚腩,相信快将要报喜了。

李嘉欣笑而不答人工受孕怀上龙凤胎传闻(组图)
 

        不时传出许世勋太太与李嘉欣婆媳不和,昨日一家人在马场露面也总算融洽。

  中新网2月2日电 李嘉欣去年11月下嫁许晋亨,有传两人一直恨做父母,欲尽快生个小宝宝,替许家开枝散叶。最近,有杂志报道指嘉欣不惜豪花百万元,远赴美国接受人工受孕,冀望一次诞下龙凤胎。

  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嘉欣传已火速造人成功,为安胎,许家上下除了对她怀孕一事封嘴不提之外,以前与丈夫形影不离的嘉欣,更尽量减少出外。因此,许家举家大年初二到湾仔福临门的开年饭局,嘉欣也无奈缺席,令怀孕说愈演愈烈。

  昨日是大年初七俗称“人日”的喜庆日子,许家名下有3匹爱驹出战沙田马场,昨午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十指紧扣步入马场。一向身形纤瘦的嘉欣身穿红色背心连身裙,脚踏两吋高跟鞋,外表明显比婚前发福,腹部的小肚腩亦若隐若现,加上全身钻饰行头,完全是一副幸福少奶奶模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