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大伟王祖蓝罗兰等出席新书签名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18  新浪娱乐
卢大伟王祖蓝罗兰等出席新书签名会(组图)

罗兰掏红包

卢大伟王祖蓝罗兰等出席新书签名会(组图)

卢大伟(右)即席画漫画自画像即场拍卖

卢大伟王祖蓝罗兰等出席新书签名会(组图)

卢大伟(右)与王祖蓝

卢大伟王祖蓝罗兰等出席新书签名会(组图)

众人站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2月01日,卢大伟、钟景辉、王祖蓝、卢海鹏、陈敏儿、罗兰、邓英敏、余慕莲等出席新书分享及签名会。

  卢大伟即席画漫画自画像即场拍卖,结果由好友徐先生以八千元投得,善款会全数拨捐“心晴行动慈善基金会”。对於在新年流流出书(输),好似不好意头,卢大伟就笑说:“大家不要想成是赢输的输,它可以是舒适、舒展,即是可以发展很远,而且书的英文是BOOK,两本书就是BOOK BOOK,祝大家的荷包胀卜卜!”他又说今年经济不好,希望这本书令大家不再愁眉苦脸,一笑解千愁。

  卢大伟三月首次演出荒诞音乐歌舞剧《抢夺芳心喜自由》,是他从未试过的表演方式。卢大伟又提到在新一辈的笑匠中,最欣赏王祖蓝,称他是一个有潜质和多方面的艺人。除了搞笑之外,他们也有很多其他想法,大家闲时都会交流切磋。

  王祖蓝表示很想学卢大伟自编自导自演,现在正努力储好人际关系、观众缘和桃花缘。记者指他不乏桃花缘?他就不以为然,笑言那些都是无米粥,全都是桃胶花,为免其他人以为他是“萝底橙”,所以现在要以事业为重。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祖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