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咏琪成封面女郎 高贵晚装衬托成熟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2:30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成封面女郎高贵晚装衬托成熟气质

梁咏琪优雅晚装

组图:梁咏琪成封面女郎高贵晚装衬托成熟气质

梁咏琪裙摆飞扬

组图:梁咏琪成封面女郎高贵晚装衬托成熟气质

梁咏琪气质内敛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2月02日香港,《大日子darizi》月刊二月号尊贵登场,本期特别请来女歌手梁咏琪(听歌 blog)当上封面故事。穿上高贵晚装的Gigi,除了给人一贯清秀的感觉外,还带点成熟的韵味。在访问中她透露了爱情路上的起跌,更谈到她跟郑伊健(听歌)那段七年的感情过后,才学懂保护自己。现在的她,爱得更小心翼翼。TUNGSTAR/文并图

  附:《大日子darizi》封面故事 精彩预告

  爱过痛过,才有今天的梁咏琪

  Gigi说过,当初的确错用了最难行的方法开始跟郑伊健的感情。她坦白地形容过去:“年少时总会犯错,爱得太冲动,不懂保护自己,也未必懂得安排自己的人生。”

  爱过痛过之后,除了学懂保护自己外,更真正懂得了幸福是可以manage的。

  还未需要享受稳定的时候

  Gigi:“到我需要享受稳定的时候,大概就是我会选择结婚的时候。”

  问:“什么时候才是你认为‘觉得需要稳定的时候’?”

  Gigi:“我不一定要结婚!”“但一定要有小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