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海边冲浪照曝光 左眼被砸瘀青浮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5:27  新浪娱乐
Ella海边冲浪照曝光左眼被砸瘀青浮肿(组图)

Ella热爱冲浪,演艺事业虽忙,仍常抽空冲浪

Ella海边冲浪照曝光左眼被砸瘀青浮肿(组图)

Ella昨拿冰袋冰敷被浪板砸到瘀青的左眼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五时S.H.E(Ella海边冲浪照曝光左眼被砸瘀青浮肿(组图) 听歌).团员Ella(听歌)与友人到垦丁冲浪,不料却衰运连连,先被冲浪板打到头及腰部,最后翻落海水中时,竟被浪板砸到左眼眼窝处,当场瘀青及浮肿,走回岸边时脚又被海胆利刺、石头割伤,属鸡的她忍不住大叫:“不是听说属鸡的今年很旺吗?怎会这样?”她昨还自嘲:“快来看熊猫哦,不用排队喔!”

  Ella大年初五本来在屏东家里,但朋友一早就打电话邀她:“今天天气很好,要不要去垦丁佳乐水冲浪?”学了近1年冲浪的她,开心地赴约前往,不料一下水就遭殃,她浮在水面时,先被朋友的冲浪板打到头,随后她迎向浪头,本来英勇地站在板子上,但一个失衡掉落海中,浪板随即被浪冲击,直接打在她腰上。

  她痛得头昏眼花,但忍痛继续挑战,结果又翻落海中,浪板竟砸在她的左眼眼窝处,她昨形容:“因为太痛,当下都忘记头跟腰的痛。”她痛得受不了,决定走回岸边,不料又一脚踩上尖锐的石头及海胆的刺,当场割伤、流血,友人忙帮她搽药、包扎。

  她左眼立刻肿起及严重瘀青,她回家后不断冰敷,还庆幸:“只差一点,就打到眼球,好险!”乐观的她昨进所属华研音乐办公室,还大喊:“快来看团团圆圆,来我这里看熊猫免排队喔!”还有同事幸灾乐祸地笑她:“你这样很像贱狗耶!”不过她现在最担心周五预定要拍广告,目前左眼的瘀青没把握来得及消褪,华研表示若届时伤势未痊愈,只好跟厂商协调延期拍摄。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Ell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