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出场费遭泄露 成龙周杰伦过百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娱乐快报:艺人出场费遭泄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艺人出场费遭泄露成龙周杰伦过百万(组图)
周杰伦
艺人出场费遭泄露成龙周杰伦过百万(组图)
成龙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最近网上出现一份相信是泄露自大型公关公司的艺人在内地出场费的调查榜,最高的是成龙大哥,一出场就能赚百万,最便宜的是过气港姐冠军谭小环(听歌),2万2就可以。但讲到最超值,就是将为人妻的黎姿,出场费只要7万。同为天王,王力宏(艺人出场费遭泄露成龙周杰伦过百万(组图) 听歌)出场费是陶喆(听歌)的三倍还多,昨日,记者根据榜单进行采访时发现,许多“买单者”并不认可榜单标价,比如标价18万的陶喆实际身价近百万,而伊能静(艺人出场费遭泄露成龙周杰伦过百万(组图) 听歌 blog)等明星拍剧身价则被高估。

  陶喆身价被低估

  榜单上显示,除了成龙、周杰伦(艺人出场费遭泄露成龙周杰伦过百万(组图) 听歌)百万身价外,王力宏以65万与张学友(听歌)郭富城(听歌)黎明(听歌)等四大天王平起平坐,而同为台湾天王的陶喆则只有18万的出场费。江苏卫视向记者透露,邀请陶喆参加2009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唱三首歌花了近100万,与榜单明显不符。而陶喆经纪人虽然不愿透露具体身价,但表示陶喆大部分时间在美国,对内地的演出各方面要求都比较高。而湖南卫视透露,王力宏平时身价大概只在50万左右,和黎明差不多,过节期间会翻倍。榜单上余文乐(听歌 blog)温兆伦(听歌 blog)等明星出场价也分别为8万和7.5万,记者从某品牌了解到,邀请余文乐做活动,出场费在15万以上,比标价翻了一倍。

  影视明星身价都不高

  记者注意到,吕颂贤(blog)林文龙(blog)等明星身价只在4万左右,连内地一些二线明星都不如。伊能静则以35万超过庾澄庆(听歌 blog)的25万,伊能静主演的《狼烟》正在热播,制片方告诉记者,35万只是做一般商业活动的出场费,在拍电视剧时,许多港台明星身价都不高,否则没有人会买单,一般顶多也就是十万一集。“这已经是天价了,比起国内一线演员如李幼斌等,港台演员影响力并不见得有多少优势,最近内地发展的明星很多,大多都是低价博机会,对整个市场发展是有利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