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小S代父偿百万债务 母亲称是最后一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大S小S代父偿百万债务母亲称是最后一次(组图)
大S(前)常去内湖探望父亲
大S小S代父偿百万债务母亲称是最后一次(组图)
徐妈妈(左起)、外婆、小S及阿姨一家人感情融洽

  中新网2月5日电 大、小S(大S小S代父偿百万债务母亲称是最后一次(组图))父亲徐坚传去年底因300多万元新台币(约60多万人民币)赌债,连同居人庄姓妇人被黑帮讨债,靠女儿付钱才获救,对此,大小S的妈妈黄春梅(徐妈妈)坦承确有此事,低调说:“他的债务,我和女儿解决了。”据悉大小S每月给父亲10万元新台币(约2万多人民币)生活费,这些年也为他陆续还共800万元新台币债务(约160多万多人民币),“个人做事个人担,这是女儿最后1次帮她爸爸处理”。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徐妈妈和徐坚分居10多年,外传这次徐妈妈和大小S出面解决徐坚债务,条件是徐坚要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对此,徐妈妈坦承去年底办了离婚,据悉两人分居多年,主因也是和徐坚的欠赌有关,徐妈妈无奈说:“也算是啦!迟迟未离婚另一原因是徐奶奶年纪大了,不想让老人家为孩子感情烦心,以后大家各过各的,希望他不要再惹麻烦了。”

  徐坚家族在北市博爱路开设“正泰银楼”几十年,他被媒体拍到与北县三重市街角卖槟榔的庄姓妇人同居,并传出欠下300多万元新台币(约60多万人民币)赌债,最后由大小S出面筹钱解决。

  徐妈妈难过说:“我对他交友情况不了解,这也不是1、2天的事,他自己没办法处理,还不是我和女儿帮他处理。”若他未来再发生此事,“我希望艺人家属不要再为艺人制造麻烦,以后若他再惹事,讨债的人请直接去找当事人,不要再来找我们”。

  3年前徐妈妈被拍到身边出现已婚的护花使者,她气说:“那是打牌的大哥,我们互动像兄妹。”另传当年徐妈妈因连生3个女儿,才与徐坚失和,“扯远了,就算我生了儿子,也不见得比3个女儿优秀”。

  大小S每月给父亲10万元新台币(约2万多人民币)生活费(含徐奶奶生活费、佣人薪水), 也常去探望,但自小生活都由徐妈妈张罗,徐妈妈说:“女儿对他很孝顺,该给的、该照顾都有,他自己不自爱,再多钱也会被败光。”徐妈妈数落前夫:“他就是饱暖思淫欲,有钱才去养女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