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认错人引爆笑 李克勤起哄打落水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谭咏麟认错人引爆笑李克勤起哄打落水狗(组图)

阿伦(背对镜头者)不信自己看错,走近康子妮面前确认

谭咏麟认错人引爆笑李克勤起哄打落水狗(组图)

阿伦知道认错人即疾走,康子妮仍傻傻地“罚站”,场面搞笑

谭咏麟认错人引爆笑李克勤起哄打落水狗(组图)

克勤(左)与谭咏麟玩丝带舞,可惜错漏不绝

谭咏麟认错人引爆笑李克勤起哄打落水狗(组图)

谭咏麟兴奋跳上栏杆,吓得克勤(右)出手相扶

  新浪娱乐讯 向来精灵的谭咏麟(听歌)(阿伦),前晚(2月3日晚)在香港红馆演唱会上认错人,在台上误将康子妮认错做乐坛女新人G.E.M.(邓紫棋),引得全场爆笑! 而李克勤(听歌)见谭咏麟十分尴尬,还在一旁起哄,不许他淡化这件事。

  前晚《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第3场,阿伦与李克勤继续唱热红馆,Encore时,阿伦的“精明眼”突然失灵,在数出台下撑场好友时突然爆出:“那个很能唱的女新人!”克勤疑惑地说:“是吗?她来了?”阿伦坚持说:“拿很多奖的那个G.E.M.呀!”说罢还指出“G.E.M.”所坐的位置,又叫她起身亮相,可惜在射灯下,仍没有人起身,只见林晓峰(阿Lo)与太太康子妮坐得好好的。

  克勤解开疑团,即说:“你是不是认错了呀?阿Lo旁边那个是他老婆啊!”说时迟那时快,阿伦已走到台边,眼见面前的伊人并非G.E.M.,只好尴尬弹开,但克勤仍不放过阿伦:“不要淡化这件事,点唱当赎罪!”最后康子妮点唱《谁可改变》,将整件爆笑事件完结,阿Lo则全程狂笑!

  至于被阿伦挂在嘴边的G.E.M.,昨天(2月4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忍不住哈哈大笑说:“跟阿伦在TVB台庆见过面和合唱,当时阿伦还说我声音不错,又教我做新人不能怕辛苦!”她还力撑阿伦认错人绝非眼花:“可能是灯光问题吧!而且台上跟观众席有距离,知道他还记得我,好开心呀!”

  另外,向来搞笑的阿伦,唱出拿手金曲《幻影》时,竟投入得忘记歌词,最后笑着带过,令观众捧腹大笑!而他与克勤玩丝带时,竟把丝带缠成一团,令他尴尬得苦笑:“我跟克勤跳舞从未如此‘合拍’过!”至于克勤也在博客上分享完成第2场的心情:“相比起第1场,第2场……很多了!顺多了!观众也比第1场更Happy、更多笑声!”他透露个别歌曲可能每晚有改动,特别是Encore时段。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谭咏麟 李克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