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瞻仰法师遗容 林青霞行三跪礼频拭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44  新浪娱乐
郭台铭瞻仰法师遗容林青霞行三跪礼频拭泪(图)

林青霞到圣严法师法事现场

郭台铭瞻仰法师遗容林青霞行三跪礼频拭泪(图)

林青霞行礼送师父

郭台铭瞻仰法师遗容林青霞行三跪礼频拭泪(图)

林青霞频繁抹泪

郭台铭瞻仰法师遗容林青霞行三跪礼频拭泪(图)

郭台铭瞻仰法师遗容

  新浪娱乐讯 圣严法师圆寂,林青霞昨天(2月4日)到金山法鼓山道场瞻仰法体后,在现场助念近两小时后才离开。

  圣严法师在遗言中交代,“我的身后事,不可办成丧事,乃是一场庄严的佛事”,但昨天仍有信众目睹法师“吉祥卧”姿势的遗体,难忍悲伤,流下泪来。息影多年的艺人林青霞到场瞻仰遗容。

  专程从香港赶来的林青霞,下午四点多神情凝重的进入大殿,她向圣严法师行三跪大礼后,由法鼓山法师陪同离去,还没走出大殿,她又转身回到遗体前凝视良久。林青霞忍不住频频拭泪说:“第一次见到师父,师父给我的感觉像亲人一样,因为我知道师父不愿意换肾,我就笑着说(建议不换肾),他说,我听青霞的话。这就是师父最后跟我讲的话。”

  昨天到场的艺文界及商界人士还有云门舞集创办人林怀民、广达计算机集团总裁林百里、台湾高铁董事长殷琪、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天主教台湾区总主教洪山川、金山医院院长李腾龙、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的夫人张淑芬、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等人。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