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跪别圣严法师:无不舍只会偷偷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51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跪别圣严法师:无不舍只会偷偷哭(组图)
艺人李连杰(右)昨天抵桃园机场落地后,随即赶到法鼓山
李连杰跪别圣严法师:无不舍只会偷偷哭(组图)
李连杰向圣严法师法相顶礼

  中新网2月6日电 法鼓山“心六伦”自然伦理的代言人李连杰(李连杰跪别圣严法师:无不舍只会偷偷哭(组图) blog)昨天到法鼓山,向已故的圣严法师顶礼叩首,推崇清廉的圣严法师,是末法时代大乘修行者的模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我没有不舍,”李连杰说,每个人因为生活环境不同,对慈悲的智者感恩,并因此觉得不舍,他绝对认同;但是,对修行者而言,生命有呼吸,就会有结束,每个人都会走到这一天,重要的是要活得很珍惜。

  李连杰说,在末法时代,人重名利,连出家人也表现出贪欲;清廉的圣严法师,毕生实践利他志业,是现今大乘修行者的模范。

  不过,虽然李连杰说“没有不舍”,但媒体问他得知圣严法师圆寂时有没有哭?他顿了几秒,没有正面回答。

  他说,人哭很正常,人在悲哀难过时,不希望亲人“走”时都会哭;他只会偷偷的哭,不会在公开场合落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连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